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这次高兴的太早 傲人三连胜含金量究竟有多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黄希扬90分钟的进球让申花彻底失去了胜利的希望,而本场比赛结束后,布帅的球队也失去了积分榜登顶的机会。看看王大雷和姜坤失望的表情就能感觉到,没能拿下这场比赛,申花上下究竟有多遗憾。另一方面,对于申花来说,如果本场比赛能够获得胜利,他们将是本赛季第一个赢得四连胜的球队,可惜最后时刻的丢球改变了一切。

视频集锦-黄希扬绝杀演逆转 重庆破申花不败金身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从比赛本身来看申花踢得并不出色,中前场并没有制造出更多有威胁的机会。姜昆、冯仁亮都因为过于着急放出了高射炮,在被力帆扳平比分后,布帅的弟子们则更加不能放松心态。至于上半场的那个球进球,更多的是由于力帆后卫的失误,并非申花本身制造的机会。技术统计显示,申花本场比赛的绝对机会并不比力帆多,但就全场的比赛来看,一场平局似乎更为合理。而对于申花来说,被保级球队逆转的确有些丢人,但翻开此前的战绩其实不难看出,申花在本场比赛之前获得的三连胜,含金量其实并不算太高。

  与南昌八一的比赛中,申花在下半场攻入反超的一球恰恰是利用对方后卫失误,升班马八一其实还没完全适应中超的节奏,输球也就在所难免;而战胜绿城的比赛中,申花反超的一球也明显存在争议,慢镜头显示,陈永强当时明显处于越位的位置;战胜天津的比赛虽然没有任何的争议,可谁都清楚,如今的天津早已不是那只见谁咬谁的津门虎了,就像媒体赛后说的那样,申花其实赢得很轻视。

  申花目前的问题其实很明朗,就是场上的球员调整心态的能力有待提高。尤其是在面对落后,或者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如何放松心态,按部就班的完成布帅的战术,是这批球员最需要改进的一点。从人员的安排来看,申花的中场并不缺乏创造力,陈涛、姜昆都能送出致命的传球,冯仁亮、沈龙元也偶尔能送出神来之笔,现在要做的就看布帅如何将这些有特点的球员捏合在一起。本赛季,申花并没有公开球队的目标,这对于这批年轻球员来说,无疑给了他们更多的空间。三连胜,对于球队来说肯定是个利好,但球员也需要明白,三连胜的含金量究竟有多高。虽然黄希扬最后时刻的绝杀有些意外,但客观的说,申花本赛季中超的旅程,注定不会平坦。

  (萨达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