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披星戴月出征亚冠谢幕战 韩鹏:为荣誉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16:59  鲁中晨报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联赛主场完胜辽小虎的喜悦之情还未散尽,鲁能又将迎来外战的考验。24日一早,鲁能一行将启程远赴澳大利亚,备战下周二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与阿德莱德的比赛。对于伊家军而言,此次可谓是魔鬼行程,球队至少要耗时23个小时才能到达目的地,队员的体能储备将受到前所未有的考验。

  由于澳大利亚处于南半球,而国内又没有直飞阿德莱德的国际航班,因此,鲁能高层只能决定提前动身。按照行程,鲁能一行将乘坐24日10:45的航班前往北京,在机场稍事休息后,球队将于16:00启程飞往新加坡,抵达时间大概在北京时间22:15分。等待一个半小时后,球队再次转机由新加坡直飞阿德莱德,飞行时间为8个小时。鲁能领队赵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达了无奈之情,“算上出发的时间,整个行程在23个小时左右,确实很累人,不过,这已经是最实惠路线了,俱乐部也希望给队员提供最佳后勤保障。”

  2007年亚冠小组赛,鲁能同样与阿德莱德分入一组,不少队员都对澳洲之行的辛劳记忆犹新,韩鹏告诉记者,“去一趟太累了,至少要在路上折腾一整天,到了之后还要调整时差,想想就后怕。”虽然困难重重,更重要的是已无晋级希望,不过,这样一场鸡肋的对抗,并没有磨灭队员们取胜的欲望,“为荣誉而战吧,今年亚冠的战绩不理想,大家都希望能站好最后一班岗,尽可能争取用一场胜利结束今年的亚冠之旅。”韩鹏由衷地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