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申花小将出彩别忘形 老布冷静防“阴沟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15:39  新民晚报
小将宋博轩(右)场场首发表现不错  周国强

  新赛季的申花有颗年轻的心脏,进球救主似乎成了年轻人的专利,今晚对阵排名垫底的重庆力帆,哪位小将又会出彩?

  联赛首轮对阵长沙金德,申花小将集体哑火,老布饱受质疑。是信任,才让小将们有找回自信的机会,也是信任,才成就了申花的三连胜。小将冯仁亮对阵绿城时,一球成名。董学升和吴曦也在上一轮各进一球把天津队拉下马。申花小将的表现已经成为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热身赛时,小将宋博轩表现十分抢眼,战东亚他打进了唯一入球,也让不少人对这位津门小将充满期许。联赛开始,宋博轩几乎场场首发,尽管没有入球,但和冯仁亮同为前场发动机,他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何时进球只是时间问题。

  “前四场比赛我们赢了三场,但是我根本没有办法轻松,我深知每一场比赛的重要性,周六的比赛不要毁掉我们之前的所有努力。”赛前,布拉泽维奇心事重重,他用极端冷静的态度,审视今夜的对垒:年轻是拼搏的资本,但也别忘了,面对胜利年轻人更容易飘飘然。老布担心的,无外乎提醒队员小心阴沟里翻船。虽然联赛前4轮,重庆仅胜1场,可他们上一轮,偏偏战胜的是首轮战胜申花的长沙金德。

  本报记者钟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