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双枪齐鸣升班马两连胜 亚泰颓势祥福帅位晃悠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09:5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陈志强

  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昨天再战两场,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刚刚取得中超首胜的南昌八一。下半时巴西前锋贝托助南昌客场领先,尽管此后主队由王栋扳平比分,但3分钟后陈志钊的反击入球为客队奠定胜局。最终长春主场1比2负于升班马南昌八一,遭三连败,南昌队迎来两连胜。

  前三轮,南昌是唯一全败的球队,但接连拼得两场胜利之后,朱炯和他的南昌八一队积分已经悄悄攀升到了积分榜的第6位,南昌摆脱危机的同时,沈祥福在长春亚泰的帅位却开始摇摇欲坠。

  前三轮不敌国安、申花和深圳的南昌队一度被视为降级大热门,但第四轮主场战胜浙江绿城,南昌队品尝到了中超首胜。昨天下午,他们再接再厉,客场战胜长春亚泰,赢球后的主帅朱炯很兴奋,他表示:“八一南昌是一匹升班马,大家在比赛中位置摆得很正,就是要立足于死拼对手。今天比赛中,八一队员表现出了很强的斗志,很好地完成了教练员赛前布置的任务。”

  长春亚泰遭遇三连败,主帅沈祥福赛后主动担责:“失利全部责任在我,我们对不起来现场观战的球迷”。尽管如此,留给祥福的时间依然不多,当地球迷喊出了“沈祥福下课”的口号,帅位已经摇摇欲坠。

  亚泰队中的双核王栋、杜震宇都是沈祥福当年带国奥队时的爱将,但除了他们之外,沈祥福遭到了队内其他队员的质疑,防守强度下降、进攻缺乏效率,冷冻外援卡巴雷罗更是被视为沈祥福的败招。曾经在长春亚泰效力的助教阿里·肖坦言,“如今的亚泰与2007赛季夺冠的那支球队丝毫没有可比性。”沈祥福感叹道:“卡巴怎么就不能听我的话呢?”随着糟糕战绩的延续,不听沈祥福话的人或许会越来越多。

  在昨晚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客场1:1战平河南建业,徐亮和内托分别利用点球为两队各进一球。

  上赛季黑马河南建业队本赛季前四轮只获得一胜,亚冠三连败出局,主帅唐尧东帅位飘摇,不过国安队仍有亚冠出线的希望,因此主帅洪元硕对阵容进行了大幅调整,杨智、马季奇等主力悉数缺阵,禁赛期满的徐亮则迎来了中超首秀。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第51分钟,乔尔·格里菲斯禁区内抢断制造了点球机会,徐亮操刀主罚命中;10分钟后内托同样为河南建业队赢得点球,他亲自主罚命中,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