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豫京战河南用表现为己正名 对建业质疑可丢到爪哇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09:24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任磊

  同去年比起来,建业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

  去年,建业主场2:2战平国安时,大部分时间比较被动。昨天比赛的上半场,建业几乎是压着国安打,如果锋线把握机会的能力再强一些,那么很有可能就早早进球了。在0:1落后时,建业仍然不失章法。扳平比分后,建业表现出更强的取胜欲望,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快马”于乐还是长途奔袭连过2人,意欲将平局改写为胜利。虽然前一段时间建业身处“质疑漩涡”,但昨天球队表现出来的争胜心及顽强的精神,以及最后的结果,完全可以把“质疑”丢到爪哇国去了。

  能够打平,张世昌功不可没,这位年轻的门将在下半场扑出了对方外援的射门。下一场比赛,建业的正选门将曾诚复出,不知道教练组如何取舍。

  在表扬建业的同时,他们自己也得看到不足。如后卫在底线传球时的漫不经心,以致送给对方点球,这就是典型的“玩火”。而终场前还有一次解围,直接把球送到对方脚下,更是疑似北京队的“潜伏”人员。

  有球迷评价,唐尧东是个知错能改的教练,这两场球,就是根据对方的特点来调整自己的阵容和打法。也有球迷说,如果老唐早早地像打北京这样安排阵容,临场指挥,也就不会出现“请辞”的问题了。不管怎么说,拿分才是硬道理。中超前五轮,建业只进了2个球,这其中有能力的问题,也有运气不好的成分。内托的进球,是否预示着建业将开启2010赛季中超新的一页?大家都期待着。

  来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