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今晚上海客战申花 大打攻势足球绝不保守求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06:15  重庆晚报

  昨天下午,一个意外的消息令正在虹口体育场训练的力帆将士为之一震,原来南昌竟然在客场2比1战胜了长春亚泰,升班马的奇迹更让力帆主帅李树斌坚信“没有不可能”的名言,面对信誓旦旦要争取四连胜的申花,他笑着说:“南昌可以赢,我们也能赢!”

  攻击!

  客场也不能保守

  一踏入久违的虹口体育场,南昌战胜亚泰的消息就立即传遍了全队。这种典型的以弱胜强的例子极大地刺激着力帆队员们,“其实南昌打得一点都不好,但他们就是抓住对手的一个失误。”黄希扬分析道,“所以打客场一定要沉着冷静,千万不能自乱阵脚。”但更有意思的是,亚泰的致命失误正是因为力帆旧将金尼在中圈附近的一次回传失误,一位随队官员还开玩笑地说:“这样下去金尼不久就要回归力帆了呀。”

  思念金尼的心情,力帆是毫不掩饰的,毕竟久基奇几场比赛下来表现令人失望,李树斌不得不在客场排出双前锋的阵容,多少也是因为对他的不放心。李树斌近段时间一直在思考对阵申花的战术,最后他也认为即便是客场也并不见得一定要保守。“我们也需要给他们的后防制造更多的压力。”李树斌并没有透露自己进攻的思路,但赛前的适应训练他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留给了射门和传中训练,鼓励远射的呼声一直回响在虹口的上空。“看这架势,明天是要和申花放手一搏呀。”一位老总感叹地说。

  警惕!

  黑旋风复出

  力帆之所以抱着十足的信心迎战申花,多少也是因为今年的申花和过去不同,年轻人居多的申花虽然取得了三连胜,但包括布拉泽维奇本人都认为这支队伍不稳定。“明天他们那个老外会不会上?”训练结束后,助理教练魏新不经意的一句话透露了力帆最担忧的问题——申花的黑旋风里亚斯科斯。

  “我们看了几场录像,虽然申花几个小孩进球了,但最有威胁的还是这个老外。听说朱骏花了50万美金?他确实值这个价。”魏新很中肯地评价着对手。虽然这位老外没有在欧洲效力的经历,但从17岁开始他就是哥伦比亚卡利美洲队的希望之星,其闪电般的速度正是力帆后防的梦魇。而从申花方面的消息来看,伤愈的里亚斯科斯极有可能重新首发。

  有趣!

  “蓝魔”也为力帆雄起

  每年力帆来上海打客场,都会得到当地重庆人有组织的助威,而今天也不会例外。一位在上海工作的老球迷今天将组织60人左右的团队到虹口为力帆助威,但更有意思的是,申花球迷的代表“蓝魔”今天也会送给力帆一些掌声。

  在本赛季重庆主场非常有特点的烈火战队球迷组织,其中就有一位过去蓝魔出身的。这次力帆出征客场,他还特地联系了过去的朋友,开玩笑地提出了希望蓝魔能在比赛时为力帆叫好。没想到,这个看似在全世界足球圈里都不可能实现的愿望竟然被蓝魔们一口答应,并表示只要力帆踢出精彩的足球,他们也不会吝惜给力帆掌声的。“如果事情成真了,那么重庆球迷真的该好好学学蓝魔。”这位球迷感叹地说:“这种大度和气质才是我们直辖市重庆人该有的特点!”

  记者 罗翔(本报上海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