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两场变脸只为亚冠决战 全队坦言轮换不逊全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0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晚,在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客场1-1战平了河南建业队。本场比赛国安队再次大变脸,除了杨智没有首发之外,马季奇甚至没有进入18人名单,队长徐云龙又在中场之时就被换下,做出这些安排是为了什么?答案只有一个:亚冠。

  事实上,从上一场主场打陕西中建队开始,国安队就开始调整阵容,上一场调整了6人,本场与河南建业队又调整了8人,连外援马季奇都没有进入18人名单。对于这样的安排,主教练洪元硕坦言,因为接下来要有亚冠与川崎前锋的关键之战,国安队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体能已经受到影响,所以必须对阵容进行调整。尤其是马季奇的停赛,最近两个赛季,球队已经对马季奇形成了依赖,但下一场亚冠马季奇打不了,必须要让队员们提前适应,本场比赛没有给马季奇报名就是告诉队员们,即使场上出现变化,也不要指望马季奇。

  同样,包括中场的时候换下了徐云龙,第一是为了保护徐云龙,毕竟作为一名老将徐云龙的身体也在恢复之中,让他打半场可以好好休息一下,这样可以打下一场与川崎队的比赛。而张永海下一场因为他的特点有利于限制日本球员,所以为了不让张永海打全场,所以让他和徐云龙各打半场也是赛前就安排好的计划。

  那么,国安这两场比赛变脸后的阵容取得的结果与比赛之中的表现,队内又是如何看待的呢?对此,无论是教练组还是球员,大家都一致认为:其实就是没有双线作战,国安只参加中超,完全派上主力阵容打的话,这两场比赛也就是拿4分,因为面对陕西和河南这两队,国安确实没有全取6分的绝对把握。而如今既让主力得到了休息,也保证了联赛没有被落下,这也充分显示了国安进行轮换收到的效果。(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杨智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