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河南后防送大礼国安获点球 徐亮劲射先拔头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2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中超联赛第5轮赛事继续进行,河南建业主场对阵北京国安,上半场较量中双方均未取得入球,河南队攻势上占据优势,陆峰曾有近距离头球顶高,半场结束双方战为0-0。

  有些令人意外的是,国安在下半场刚开始就做出换人调整,洪元硕用张永海换下队长徐云龙。国安在第50分中获得点球,河南后防球员赵鹏出错直接将球传到大格脚下,大格带球被对方直接踢倒,裁判果断的判罚点球。徐亮果断大力射门,直挂球门右上角,1比0!国安客场取得领先。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