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双枪齐鸣王栋难救主 长春1比2负南昌遭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6:25  新浪体育
八一双枪齐鸣王栋难救主长春1比2负南昌遭三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14:30,2010中超联赛第5轮再赛一场,长春亚泰在主场迎战刚刚取得中超第一胜的南昌八一。下半时巴西前锋阿莱克斯助南昌客场领先,尽管此后王栋扳平比分,但3分钟后陈志钊的反击入球为客队奠定胜局。最终长春主场1比2负于升班马南昌八一遭三连败,南昌队也迎来了两连胜。

  第3分钟,南昌八一队的焦凤波前场左路突破时被回防的高健绊倒,任意球开到禁区被王栋头球解围,南昌队再开出角球,二次进攻时外援乔尼一脚捅射偏出。第7分钟,亚泰队的中场姜鹏翔突然在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一分钟后亚泰队突然打出身后球,处于越位位置的杜震宇回接拿球被吹越位。

视频集锦-王栋霹雳爆射杜震宇染黄 南昌绝杀长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10分钟,亚泰队前场前场左路打出直塞球,张笑非传中制造角球,王栋将球传到禁区内形成混战,被防守球员大脚将球解围。一分钟后亚泰队再次从左路策动进攻,边路将球传到门前,高健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拿到。

  第19分钟,亚泰队通过短传将球推进到对方禁区前沿,杜震宇将球横交给里卡多,后者在无法起脚的情况将球交右侧肋部身后,姜鹏翔插上拿球时脚下绊了一下,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21分钟,亚泰队左路将球传到对方禁区,后点包抄的里卡多头球摆回中路,后卫抢在高健之前将球破坏,二次进攻中姜鹏翔再次将球传到门前,皮球漏到后点后,杜震宇过人之后起左路打门,皮球从远门柱的理论死角边上滑出飞出底线。

  第27分钟,亚泰队后场将球开向前场,高健在争顶时故意跳向对手被吹犯规。第30分钟,阎峰中场带球突破时被号刘寅涛踢倒在地,担架队直接进场将其抬离出场。任意球开出后被防守球员挡出,张笑非跟上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

  第34分钟,亚泰队高健右边路带球内切时突然直传,阎峰高速插上在紧逼下脚后跟将球搞向中路,里卡多跟进摆脱一下后小角度打门,南昌八一队的门将程晓鹏将球挡出。第35分钟,阎峰在对方禁区前沿拿球时被后卫拉倒,王栋罚出的角球质量极高,皮球绕过人墙重重的砸在门柱上弹出,快速跟进的高健头球补射顶高了(点击观看视频)。

  第42分钟,亚泰队右路打出身后球,高健插上后在后卫的干扰下大力抽射,皮球稍稍高出。一分钟后南昌八一队打出一次高质量的进攻,外援阿莱克斯禁区前沿闪过上抢的后卫起左脚打门,门将米田贺飞身将球挡出后,做第二个动作扑球时受伤倒地。

  第49分钟,长春亚泰队通过反复的倒脚将球推进到前场,对方禁区前沿杜震宇拿球交左侧肋部,里卡多起脚前被对方门将倒地将球拿到。一分钟后杜震宇接到队友的传球,他带球突入禁区内切时被对方后卫乔尼踏到左脚,杜震宇倒地后被主裁判警告,由于杜震宇不服从判罚主裁判又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对此杜震宇十分不满(点击观看视频)。

  第54分钟,杜震宇在前场左路发出界外球后帮助张笑非拉出空当,张笑非在皮球出底线前将皮球传到门前,王栋的抢点打门稍稍偏出。第57分钟,杜震宇前场左路在两人夹击下将球领出,中路再过一人后将球分到右边路,姜鹏翔的传中后被防守球员头球解围。

  第58分钟,南昌八一队将皮球交给对方禁区内的外援阿莱克斯,后者在逼抢下将球交给队友,杨云中路再小斜线交到对方身后,插上的阿莱克斯得球后跟进打门被米田贺挡出,就在防守球员刘成举手示意对方越位时,阿莱克斯补射成功,场上处于被动的南昌八一队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3分钟,连换两人之后亚泰队场上有些混乱,南昌八一队的陈志钊突然起脚打门,这脚大力射门直奔网窝,注意力集中的米田贺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第65分钟,亚泰队将球交到对方禁区内,金尼在对方后卫失误的情况获得了与对方门将一对一的机会,不过金尼的打门被门将挡出后,跟进补射的球员意外的滑倒了,亚泰队错失了这次不错的进攻机会。

点击观看长春1-2南昌数据统计

  第67分钟,金尼接队友的长传球后头球后蹭,里卡多在禁区前沿不等皮球落地就起左脚打门,皮球蹭了一下门楣弹出底线。第71分钟,杜震宇左路传中,对方后卫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两分钟后亚泰队将球吊到对方禁区,金尼在越位的情况下将球打进,裁判吹罚进球无效。

  第74分钟,杜震宇本方半场左侧大脚打对方右侧身后,金尼前插抢球时踢到了对方已经拿到皮球的程晓鹏,主裁判对他进球黄牌警告。第78分钟,金尼前场到对杜震宇的传球后没有内切的机会,他将球回做边路,杜震宇将球传到门前,禁区内里卡多和曹添堡都没有抢到高点,后点无人防守的王栋低射将球打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场上比分变成1-1。

  第81分钟,南昌八一队再次打出反击,32号陈志钊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接到赵作峻的传球,禁区前沿他左脚一扣晃过王万鹏后右脚低射,视线受到干扰的米田贺无力阻止皮球再次滚进网窝(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场上比分变成了2-1。第83分钟,南昌八一队在反击中将球交给陈志钊,后者拿球后横向摆脱大力抽射,皮球打在后卫腿上后滑出底线。

  伤停补时阶段,长春亚泰队将球打到对方禁区,里卡多头球摆渡后,队友没能抢到落点。随着比赛的临近结束,看台上再次响起“沈祥福下课”的声音,而随后主裁判也鸣哨结束了本场比赛,主场1-2负于南昌八一队,长春亚泰队遭遇三连败。

  双方出场阵容

  长春亚泰队:28-米田贺;2-王万鹏、5-李世仁、13-刘成;23-张笑非(第62分钟,9-金尼)、6-王栋、24-闫峰(第62分钟,19-赛蒂)、8-杜震宇、7-姜鹏翔;10-里卡多、17-高健(第55分钟,14-曹添堡)

  南昌八一队:23-程晓鹏;15-焦凤波、4-杨云、3-赵作峻、26-乔尼;32-陈志钊、33-朱宝杰、8-刘寅涛、11-阿卜杜拉(78分钟,5-王博);9-贝托(第91分钟,17-邹仲霆)、10-阿莱克斯(第68分钟,34-张天罡)

  (水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