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申花瞄准四连胜 老布:重视对手避免阴沟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5:36  新闻晚报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明天晚上,申花将在主场迎来新赛季中超开赛以来的第五个对手——重庆力帆。已经取得三连胜的申花自然将目标定在了四连胜之上,不过昨天主帅布拉泽维奇强调了 视频-申花备战力帆戴琳缺阵 布帅大度祝福小赫莱布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所有球员都不能有自满情绪,必须重视这个仅仅是保级水准的对手,避免阴沟翻船。

  “胜利必须延续下去。 ”谈到明晚的比赛,布拉泽维奇主动表态,“前四场比赛我们赢了三场,但是我根本没有办法轻松,我深知每一场比赛的重要性。一旦输掉比赛,或者连胜被中止,那么就可能会毁掉我们之前的所有努力。 ”

  从前四轮的战绩来看,申花明显占优,因此老布本周最主要抓的就是球员的作风和心态,“在联赛没有结束前,我决不允许我的队内有任何一名球员出现自满情绪,没有人会有这个特权,他们会像之前一样去力拼每一场比赛。”为了将球员们的自满情绪扼杀在萌芽状态,训练中,一脸严肃的老布对于球员们格外严厉,训练场上也始终回响着这位年过七旬的老人响亮的声音。

  上轮客场出战天津时因伤缺阵的球队头号射手里亚斯科斯有望在本场比赛中复出。

  球队另一名伤员戴琳情况依旧不理想,老布也表示自己不会勉强让伤员出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