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战建业欲启用亚冠阵容 工体战役决定唐尧东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5:03  北京晚报

  今晚7时45分,北京国安队将在郑州挑战河南建业队。预计今晚国安队将会启用亚冠主力阵容,模拟下周三主场对阵川崎的亚冠出线生死战。建业主帅唐尧东帅位风雨飘摇,今晚一战将决定他在河南的执教命运。

  此次国安队前往郑州,共带了24名球员,家里只剩下4名暂时打不上比赛的年轻球员。国安主教练洪元硕解释道:“我希望让这些人在身边,这样可以随时观察他们的表现和状态。”外界普遍猜测今晚国安队将会继续轮换,以中超和亚冠的混搭阵容迎战河南建业队。但实际上国安队已经打算今晚要启用亚冠主力阵容,为4天后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战提前“热身”。由于马季奇下场亚冠停赛,因此今晚国安队很可能要起用两名本土球员出任双后幺,黄博文、杨昊和祝一帆都是后幺人选。据了解,国安队内部认为,自从马季奇加盟国安队后的一个多赛季以来,只有一次缺席国安队的比赛,他犹如一道屏障出现在国安后防线前沿,球队已经习惯了有马季奇的日子。因而,今晚面对河南建业的这场恶战,国安必须找到没有马季奇,重新组织防守的感觉。但考虑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因此马季奇今晚是否会出场,我们拭目以待。同样,瑞恩·格里菲斯无缘亚冠比赛,他今晚能否出席也是个悬念。对于今晚比赛的目标,洪元硕含蓄地表示,“我们现在需要按我们的计划进行比赛,今年球队的主要任务是亚冠,但是这不意味着这场球我们会放弃,现在队员积极性和斗志都非常强,我们的人足以应付双线作战。”

  上周,建业战平江苏舜天后,唐尧东再次重复了球队兵败新加坡后的言论,“我下不下课,听球迷和媒体的呼声。”本周一,建业召开董事会,拿出了方案,俱乐部总经理杨楠说:“我和老唐说好了,等打完国安这场比赛再敲定需不需要换人。”河南当地媒体普遍认为,今晚对唐尧东来说是生死战。国安主帅洪元硕力挺唐尧东,他说:“主教练承受压力是很正常的事情,唐尧东在国内属于比较优秀的主教练,球迷和外界应该给他一点耐心和信心。”

  今晚,河南的前场得分手奥利萨德贝复出,上一次国安队在郑州拿走1分时,恰逢奥利萨德贝缺阵。至今,河南球迷和媒体对于那场比赛耿耿于怀,正是国安队抢走了1分,而在积分榜上力压河南建业,使建业夺冠希望破灭。此外,昨晚提前举行的中超第5轮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2比0击败辽宁队,暂登积分榜榜首。如果今晚国安队客场能够挑翻河南,那么将反超鲁能队2分,成为领头羊。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