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大力水手祝一帆女友 入花游队半年竟成希望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4:41  法制晚报

  范佳晨

  祝一帆女友范佳晨 进中国花游队半年 备战5月的公开赛

  专心训练“奥利弗”不提大力水手

  “范佳晨,注意和于乐乐的配合,节奏不要乱!”中国花样游泳队教练在池边大声提醒着22岁的范佳晨。

  范佳晨是谁?在上周国安1比0胜陕西的比赛上,祝一帆进球后脱掉球衣,露出大力水手T恤,并表示这是女友送的幸运衫后,他的女友范佳晨迅速蹿红。

  近日,在中国花游队的公开训练课上,记者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见到了“奥利弗(大力水手的女朋友)”范佳晨。

  与印象中足球运动员的女友大都火辣、性感不同,22岁的范佳晨身材娇小,看上去就像个十七八岁的孩子,只是因常年训练手臂有些粗壮。

  伴随着电影 《007》的音乐,范佳晨按照教练的要求一板一眼地训练着,站在池边的几位教练不时地盯着她,提醒她技术细节。

  花游队主帅王娜向记者介绍,范佳晨入队才半年,是一位很有潜力的选手。“作为新队员,范佳晨必须把精力更多地放在训练和比赛上。”王娜说。

  对于国家队教练的严格高求以及国家队的训练环境,范佳晨似乎早已适应得很好。训练中间休息时,她和师姐们游到池边,手扶着泳池沿喝两口水,放松地谈笑着。

  记者走过去与范佳晨打招呼,她微笑着小声表示,现在全队都在备战5月的中国公开赛,队员不能随便接受采访。随后,教练拍着手喊姑娘们集合,“奥利弗”范佳晨又投入了训练。

  文/记者宫云捷实习生唐辰

  摄/记者柴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祝一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