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元硕直陈轮换两大目的 62岁老人欲为国安培养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1:21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郑州报道

  既要为28日主场迎战川崎做充足准备,又要打好今天(23日)客场与河南的硬碰硬,加上18日与陕西拼完刺刀,10天三场硬仗,国安的确很“魔鬼”。

  徐亮中超解禁,杨昊感冒痊愈,这或许是客征郑州的国安队最大的一件利好。主教练洪元硕十分高兴,“徐亮能上(联赛)了,绝对是一件好事。”加上自从国家队回来后,一直上场不多的杨昊也已康复,为了应对马季奇亚冠停赛的困局,此番客战河南,他有望上场,及早找回状态。

  赛程让国安很愁,而杨昊和徐亮的“复出”,自然能稍许缓解人手上的压力。已经有些疲惫的国安,这时候能多两名大将,大家都很高兴。从长春、墨尔本、陕西,到河南、川崎,一个都不能小觑,密集的比赛也导致球队出现了一些伤病号。老帅表示,“徐亮和杨昊,他们都不是神,不可能说拯救一支球队,但是能上场了,自然对排兵布阵上非常有好处。我的轮换,多了可用的人!”这样一来,国安不那么“魔鬼”了。

  徐亮自然情绪高昂,在开赴郑州前的训练中,他就非常积极,还一度崴了脚,当时吓坏了老帅和教练组。不过,经过队医检查后,休息两天就能恢复。徐亮当时就表示,“马上就要打联赛了,自己还是很兴奋、很激动。”对于在郑州的比赛,徐亮表达了自己的意愿,“去年我进了不少任意球,但是从来没有在客场进过。马上就要第一次打今年的联赛,我希望能在首战为国安贡献一个客场进球!”

  不过,徐亮复出的第一场,就面对自己昔日恩师唐尧东。提起去年国安最大的竞争对手,洪老爷子非常敬重这位后生晚辈,“他是个好教练,很有自己的特点!”而对于目前唐尧东面对的困境,老帅力挺,“河南的亚冠成绩不太好,但是打出了很多东西,应当说是唐指导的功劳,河南球迷应该给唐指导更多的时间!”而对于自身的情况,老帅笑了笑,“肯定还会变,因为我们还有接下来的亚冠比赛。但是怎么变,这还是秘密!”

  变化简直成了老洪的招牌,22日训练后闲聊时,他告诉本报记者,“轮换有两个目的:第一,现实很残酷,不能让一部分人很疲劳,而另一部分人干着急。第二,我今年62岁了,真希望能为国安多培养出一些好的人才。等我退休了,他们能冒出来,也算是我回报俱乐部的信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洪元硕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