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豫京之战将定唐尧东帅位? 某主力球员:有点为时过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0:5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陆路郑州报道

  去年被国安补时扳平,唐尧东和他的球队就此与冠军渐行渐远。今年再次主场遇上御林军,这一战却关乎着唐尧东的帅位。

  22日下午的训练,按部就班,低调的建业一如既往。稍微有些区别的,是唐尧东从始至终表情轻松,甚至有时还面带微笑,不像过去紧绷着脸。

  对抗训练中,只有赵鹏进了一个球,不知道这是否预示着在“锋无力”的情况下,后卫们要担当起进球的重任。去年在航体2比2被国安逼平,当时奥利萨德贝缺阵,宋泰林打进了反超的第二球。现在波兰射手虽已参加训练多日,但在对抗中还不太敢做过多的动作,队友们也对他“照顾”有加,没有人能说清楚“贝贝”何时能复出。一名球员告诉记者,“也许这一场吧!”不过他接着说,“谁知道呢?即使他上场,能全指望他吗?”

  自然回避不了“换帅”的问题,“如果联赛才打五轮就决定教练的去留,我觉得有点为时过早。”一位主力球员说。从目前建业的成绩来看,换教练似乎有些不够服众。1胜2平1负,积5分排第6,除主场输给辽宁外,其他三场均在情理之中。而老唐对球队的控制,并未偏离轨道。

  “其实我觉着联赛还不错,”这位主力球员接着说,“就是亚冠差了点。”客场不敌新加坡,让唐尧东及球员的自信受到重创。甚至,老总胡葆森亲赴新加坡观战,还邀请了不少当地的朋友,而结果,却让胡老板很没面子。

  上周,中牟的球迷协会冒雨来到基地,在建业球员的训练房里展示他们挽留唐尧东的横幅。以往,唐尧东不希望有人打扰他的训练,无论是球迷、记者,他都刻意而谨慎地保持距离,但这次对待球迷的态度,称得上出人意料。正在练力量的队员们,则表情木讷,感觉很意外。

  对于周五一战定唐尧东的去留,一名球员的说法很有代表性,“其实现在我们的情况,并没有外面说的那么差,成绩还可以,比赛也有章法,唯一的问题就是进不了球。我们无需说‘为谁而战’这样的话,把球踢好,不管对谁来说,都是好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唐尧东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