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最担心球员自满情绪:必须要力拼每一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7:4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明晚7时45分,申花将在中超第5轮中主场对阵保级球队重庆力帆。就在外界对已获三连胜的申花期望值大幅提高时,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却在昨天的新闻通气会上表露了自己的担忧,“前4场比赛我们赢了3场,但是我根本没有办法轻松,我深知每一场比赛的重要性,很有可能周六的比赛就会毁掉我们之前的所有努力。”

  老布最担心的是年轻球员沾沾自喜,“联赛没有结束前,我绝不允许队内有任何一名球员出现自满情绪,没有人会有这个特权,他们必须像之前一样去力拼每一场比赛。”

  目前申花仍为伤病所困扰,据老布透露,戴琳目前伤势恢复情况并不好,而里亚斯科斯还要用测试数据来判断他是否能够上场,“我只会用完全健康的球员,在这点上我不会冒险。”申花的兵源并不充沛,有人怀念起在深圳队表现呼风唤雨的弃将赫莱布,不过老布却表示,“我为赫莱布感到高兴,他有很强的突破能力,但他目前很难融入到我们的战术体系之中。在我的阵型中,仅是向前能力强还不够,我需要的是能上能下的球员。”

  在新闻通气会上,申花教练组的全体成员胸前都贴上了“小金花”。领队郭光琪代表俱乐部宣布了申花的倡议,在申花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除了现场默哀外,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以及现场球迷都将在衣服胸口贴上一朵小金花,现场大屏幕也将播放申花俱乐部特别制作的宣传片。布拉泽维奇真诚地表示:“昨天我在电视中看到了中国地震灾害的画面,我感到非常震撼。在此刻,全世界每一个人的心都应该连在一起。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帮助他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