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主场改善为国安添信心 继续轮换洪帅可初试徐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4:2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天19时45分,北京国安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挑战河南建业队。中场大将徐亮在被停赛四轮之后,将第一次身披国安中超队服参加中超联赛。此外,由于马季奇无缘参加下周三的亚冠比赛,前段时间一直感冒的杨昊也有望重新上场参赛。“轮换不是目的,我们的目的是打好比赛。”主教练洪元硕解读轮换制时表示。

  与以往相比,航海体育场的草坪条件有所改善,这也使国安队员信心大增。由于航海体育场草坪一直是中超最危险的菜地,此前外界都认为河南队取得好成绩的根本原因就是“草坪+奥贝”。每次国安到郑州适应场地,教练组都要求队员尽量适应草坪条件,同时处理球要简单,不要在脚下过多停留。

  洪元硕接手国安队之后,球队在河南主场2比2逼平对手,结果被当地球迷阻击,在现场滞留了2个小时。本赛季国安再战建业,两队处境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国安队三胜一负,同时在亚冠赛场仍有机会出线;河南建业队亚冠杯淘汰,中超赛场一胜两平一负,唐尧东帅位岌岌可危。据了解,本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唐尧东能否留任。

  谈及比赛的背景,主教练洪元硕认为不要考虑过多,“这场联赛对于我们来说困难和以往一样,但球队目前的状态和实力让我有信心。”洪元硕说:“球迷支持球队可以理解,但不要通过一两场比赛给球队制度过大压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