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战河南金左脚解禁复出 两大名将撑起全新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1:32  新浪体育
国安战河南金左脚解禁复出两大名将撑起全新中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4月22日晚,北京国安队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了与建业队比赛之前的战前训练,这也是国安队在本赛季迎战的第二支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国安队也放出豪言希望复制两轮之前客场战胜长春亚泰的那一幕。本场比赛,徐亮、杨昊这些中场大将都有望首发出场。

  国安队本次共有24名球员来到了郑州,这也是在今年的所有客场比赛人员之中最多的,实际上一场比赛最多只能有18人球员报名,所以本场比赛国安队要有6名球员无缘替补席。对于为何要多带出这么多球员前往客场,国安老帅洪元硕表示:国安队绝不仅仅是只准备中超这一场比赛,接下来还有28日与和川崎前锋的亚冠比赛,来客场的队员即使不能上场也要保持训练,而且未必是不参加这场比赛的球员都不会在28日的亚冠之中出场。

  从国安队最近几天的训练来看,本场与河南队的比赛将再次变脸,主教练洪元硕将再次派出与上一场比赛不同的阵容。其中禁赛期满的徐亮将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之中首次亮相,而后腰杨昊也有可能首发出场,在今天赛前训练之中分组对抗之中,两人也分在了一起。

  有意思的是,过去两场联赛,国安队都战胜了有帅位危机的中超球队,在长春,国安队战胜亚泰之后,全场响起沈祥福下课的声音;在北京,国安队战胜陕西队之后,朱广沪的帅位同样变得十分危险;而本场比赛,如果国安队战胜河南队,唐尧东就很可能直接下课。对此,洪元硕表示国安队绝无意把哪个主教练打下课,国安队只是正常打好自己的比赛。老洪还表示,作为一个球队的主教练承受压力是很正常的事情,河南队在亚冠联赛中虽然出现了一些情况,但是自己相信唐尧东一直都在尽心尽职地去工作,他在国内也算比较优秀的主教练,球迷和外界应该给他一点耐心和信心。

  作为唐尧东的昔日弟子,徐亮来到郑州之后也没有和唐尧东取得联系,徐亮坦言这也是为了避嫌,毕竟赛前还是比较敏感,自己如今作为国安队员,只能全力帮助国安获胜。(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