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透露为何拒绝赫莱布 申花已到危险定时炸弹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晚上,申花就将迎来与重庆力帆的中超联赛。在今天下午的例行新闻通气会上,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坚定地表达了赢下对手的强烈愿望。与此同时,布帅也和外界热络的谈论起了近日表现出色的申花旧将赫莱布,以及申花战术体系的用兵标准。

视频-申花备战力帆戴琳缺阵 布帅大度祝福小赫莱布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从布帅的口中说出战胜对手的信心,语气中让人觉得这更像是一个命令!在普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年轻的申花在布拉泽维奇的带领下硬是取得了3连胜的佳绩,其中还包括了两个客场。如此战绩,一下子追平了上赛季申花的客场总共赢球的场次。3连胜之后,申花高层和教练组忙着为队员降温,但此时也有人开始高喊起4连胜、5连胜……

  在布帅看来,这个三连胜更像是一颗定时炸弹,随时可能威胁到如今年轻的申花。“前四场比赛我们赢了三场,但是我根本没有办法轻松,我深知每一场比赛的重要性,很有可能周六的比赛就会毁掉我们之前的所有努力。”在352遭到质疑之后,就迅速改变阵型的布帅,赢得了外界很多敬佩之声。而老道的布帅也深知年轻球员容易自满的心理特征,也了解申花所处的舆论压力,“在联赛没有结束前,我决不允许我的队内有任何一名球员出现自满情绪,没有人会有这个特权,他们会像之前一样去力拼每一场比赛。”

  上轮对阵天津的比赛前,布帅透露了哥伦比亚外援里亚斯科斯和戴琳将因伤缺战的消息。很多人都猜测这会不会是布帅放出的烟雾弹,然而事实证明了布帅的诚实,他们两人在比赛中都没有上场。其实里亚斯科斯当时仅仅只是大腿肌肉疲劳,如要坚持参加比赛也不会有大问题,就在球队出征天津的当天,他还主动向布帅请战,结果遭到了拒绝。

  今天,当被问及队内伤病问题时,布帅依旧坚持他的一贯观点,“我只会用完全健康的球员,在这点上我不会冒险。”据布帅透露,戴琳目前伤势恢复情况并不好,而里亚斯科斯还要通过今天的测试具体再观察一下,“里亚斯科斯自己跟我说可以踢没问题,但这没用,等会训练我们会对他进行一系列的测试,通过数据来判断他能够上场。”

  在今天的媒体通气会上,近日表现出色的申花旧将赫莱布也成了大家和布帅探讨的话题, “您如何评价赫莱布近期在深圳队的表现,您会觉得惋惜吗?”这个敏感的话题却让布拉泽维奇打开了话匣子。“我对他(赫莱布)在深圳的出色表现感到高兴,他有很强的突破能力,但他目前很难融入到我们的战术体系之中。”

  言语中,布帅压不掩饰地赞扬了赫莱布的进攻才华,但固执的布帅似乎一点也不后悔当初放弃赫莱布的决定,布帅甚至暗指了赫莱布稍弱的防守能力,“在我的阵型中,光是向前能力强还是不够的,我需要的是能上能下的球员。”(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赫莱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