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尧东国安一战定去留? 建业不可缺之人复出生悬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6: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战北京,唐尧东再次赢得了挽救自己的机会。本周一,建业集团召开了以胡葆森为首的董事会,会上的一个重要内容就是关于球队是否需要换帅的问题。经过广泛的讨论和征求意见,最后的决定是打完周五对北京的比赛再说,这就意味着周五比赛时坐在主教练位置上指挥的还会是唐尧东。从本轮开始,建业将分别遇到国安、亚泰以及本赛季实力有所增强的陕西三支强队,唐尧东的命运还有极大的不确定性。

  对于目前的建业而言,士气的确有一点低落,面对北京,他们依仗的,除了主场优势以外,就是北京还要面临亚冠生死战,建业的一位教练组成员说:“我们可以拿出120%的力量,而国安肯定不能这样,今年我们很多硬仗都没有打好,希望球队能把去年的精神拿出来,这样我们就有希望了。”

  国安方面下周中有对阵川崎的亚冠生死战,洪元硕也表示,会将轮换进行到底。除了在亚冠中将要停赛的马季奇将肯定在周五联赛中首发之外,其他的位置,都有可能发生调整。在上赛季末被纪律处罚的徐亮,已经渡过了禁赛期,本轮可以复出。为了更好地准备亚冠,国安特意与足协进行了沟通,因此,国家队最新的名单里将不会有一名国安球员的名字。

  两队去年交锋两次,第一场比赛在工体,建业守和0比0,也正是从那场比赛以后,“唐蛋蛋”的绰号不胫而走,而第二场比赛,那是联赛第二十七轮,正是夺冠的最关键时刻,结果双方在航海体育场厮杀得难解难分,最终2比2战平,那是一场让建业非常郁闷的比赛,因为正是在长达6分钟的补时中,国安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让建业错失了拉开差距的机会。“可以说,被国安逼平的那一场比赛,对我们的打击最大,本来我们占据着夺冠的很大优势,但是比赛过后,一切开始逆转”,唐尧东说。

  那场比赛,已经是奥利萨德贝重伤以后的事情,而没有战胜国安,也是奥利萨德贝最遗憾的比赛之一:“当时如果我能在,我觉得我们一定能战胜北京国安。”时过境迁,如今两队再交锋,奥利萨德贝是否能上场也成为最大的悬念之一。

  这几天,奥利萨德贝也参加了训练,但状态还不是太好。上周客场打江苏,他就被球队列入了远征名单,但临出发前,他又要求取消了自己的名字,原因是他自己认为尚未达到上场比赛的状态。领队王随生介绍,现在奥贝还不敢太发力做动作,高速运动中的急转急停也比较吃力,比他以前差了不少,从爱护他的角度出发,现在也不能让他上场,这既是对他负责,也是对球队负责,他如果再受伤,那就彻底断送运动生涯了。“看看吧,如果到时候感觉好,我会要求上场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