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转战义乌誓取首胜 两现役国脚专注中超拒绝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赛成绩不好,让绿城上下承受力很大的压力。主教练吴金贵说,本周六主场与天津的比赛,绿城将把它当作决赛来打,为此,绿城队中的现役国脚杜威和荣昊等,甚至将不参加4月底的国家队比赛。

  绿城与天津周六的比赛,事实上更像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无论是阿里。汉还是吴金贵,这场比赛甚至都有种自我救赎的味道,因此,这注定是场难打的比赛。绿城赛季开局糟糕,目前排名积分榜末座的表现让赛季初对这支球队抱以期待的人士大跌眼镜,说到球队的“非正常”表现,吴金贵将的最多的还是“心态”两字。就在上轮输给南昌八一后的当晚,绿城俱乐部负责人和教练组成员,就挨个与球员担心,最后得出的结论是球队的实力和球员的斗志都不差,但就是打不出真实水平,“其中一个原因是大家都有些心浮气躁,这个包括我自己在内。”吴金贵对自我进行了反思。

  因此,周六的比赛,最后的结果很可能取决于两支球队在场上的心态。不过让绿城稍稍有点不利的是,本来是主场的比赛,由于杭州赛区的场地被挪作他用,绿城需要在义乌打四个主场比赛,而周六的比赛又恰巧是第一场,“这从某种程度上削弱了我们的主场优势。”一位主力球员告诉记者。好在绿城在义乌一贯具备好人缘,义乌方面在接待主场工作方面也轻车熟路,球赛还没开打,义乌方面就已经营造出一种非常良好的主场氛围。“相信这样的氛围对目前的绿城队来说是种激励。”俱乐部副总鲍仲良直言。

  而为了熟悉环境,绿城队将提前于明天下午抵达义乌,届时,球队将下榻天恒国际大酒店。当天下午2:30,球队将在梅湖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尽管压力在身,但球队还是决定,为满足广大义乌球迷近距离与球员见面,球员已向义乌球迷发出邀请,欢迎球迷朋友们届时前往,训练结束后,全体球员将全部满足球迷们现场合影、签名的要求。

  为了帮助球队尽快摆脱困境,绿城俱乐部经和相关部门协调,杜威、荣昊等国脚获准暂不参加4月底的国家队比赛,以全部精力投入到联赛中来。其他队员中除帕拉西奥斯、王宏有还需要养伤,球队球员都能参战。由于此前比赛绿城已经暴露出后防不稳的问题,相信随着曹轩的伤愈,他将会是中后卫位置的有力竞争人选。

  周六比赛的票务将于明天全面启动,总票房设在义乌梅湖中心体育场。为方便球迷购票,绿城俱乐部已与十足便利店达成合作,义乌全市及永康地区近90家十足便利店同步销售4月24日与天津队的比赛球票,5月份的主场比赛,球迷朋友可以提前3天订购;金华的球迷可到金华市义乌街810号体彩店和八一北街1172号玖品酒水形象店购买。(李坤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杭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