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最齐整阵容直奔中原 徐亮复出将反戈昔日恩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2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1日晚,北京国安队登上了前往郑州的航班,准备本周五与客场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本次国安兵发中原,也是球员人员最整齐、最充足的一次,主教练洪元硕也很可能再次对比赛的阵容进行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比赛将是徐亮在今年的中超联赛首度亮相,这位前辽足球员面对近况不佳的昔日恩师唐尧东,坦言为了国安争胜只能对不起唐导了。

  战胜陕西中建队之后,主教练洪元硕为国安队放了一天的假,虽然只有一天的假,这可让队员们高兴坏了,因为算一算,自从第二轮打完深圳队放过一天假之后,球队已经有半个月没有放过假,这半个月的时间一直在客场奔波,所以这一天的假期也让队员们好好的放松了一下。

  从周二开始,国安队在香河基地进行了两天的封闭训练,重新回到香河之后,队员们的精神状态相当不错,更让教练组非常高兴的是队员们的身体情况经过这一轮的恢复之后也非常好,像徐云龙、闫相闯、黄博文经过上一场的休息之后,都已经从澳大利亚客场劳累之中恢复过来。就在国安队21日晚上奔赴郑州的客场阵容之中,一线队除了薛飞、胡崎岭等4名小将之外,其他人员全部前往客场。

  中场大将杨昊在上周得了感冒,本周也已经彻底痊愈。据教练组透露,本来主场打陕西队的时候杨昊就可以报名,但是考虑到杨昊刚刚病愈,为了让他彻底休息,所以没有给他报名。但本场与河南队的比赛,杨昊很有可能会登场亮相,这是为了下一轮亚冠马季奇的停赛做准备。

  在国安的前几轮中超联赛之中,很多球迷都没有注意到徐亮一直没有出场,其实这并不是教练组进行的轮换,而是因为徐亮在去年联赛倒数第二轮比赛的时候受到5场停赛,所以今年前4场都不能出场,到了本轮才正式复出。因此,本场比赛徐亮也将首次在联赛之中亮相。

  对于徐亮来说,本场比赛要面对的河南主帅唐尧东正是昔日在辽宁队的恩师,当年在辽足之时,唐尧东与徐亮两人可谓师徒情深,如今唐尧东正面临帅位危机,如果此役负于国安,很有可能会下课。对此徐亮也表达了自己的复杂心情,“我今年第一场比赛就要面对唐导,只能说是很巧,虽然过去我们是师徒,但现在作为对手,如果我们赢了河南、或者说我进了球,我只能对唐导说声对不起,我相信他能够理解我。同时我也相信唐导的能力,去年他能够成为中超最佳教练已经说明他的执教水平。”  (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徐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