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本舰:战绩不佳是压力也是动力 对杭州争取拿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19:15  北方网

  上场比赛遗憾的败给申花队后,天津泰达队4月20日下午在团泊洼训练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在对阵申花队比赛中带伤出战且表现出色的李本舰在训练中表现活跃。训练结束后,李本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脚腕的伤势已无大碍,只需再巩固一下治疗,训练中加强一些脚腕力量。

  在谈到泰达队本赛季开赛表现不佳时,李本舰觉得通过联赛前4轮,球队在比赛过程上有了很大的改观,只是最后的结果不太理想,“这也很正常,只要把心态调整好,用一颗平常心来面对,不要有太多压力,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才是解决目前困境最好的办法,以后泰达队会赶上来的。”

  谈到接下来客场打浙江队的比赛,李本舰认为浙江队今年变化比较大,升入中超以来对其不败的战绩也是一种心理优势,但是作为一名球员来讲,在球场上还是不要想那么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踢好比赛才是自己该做的,毕竟是客场与对手过招,还是要稳扎稳打,力争拿下3分,作为一场不能输的比赛,李本舰认为这场比赛得取胜之石还是全力以赴,为今年做一个好的反弹打下基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