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出征河南战略稳中求胜 徐亮中超解禁求战心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15:1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赢)今天下午国安队前往郑州,备战本周五与河南的第五轮中超比赛。主教练洪元硕表示,这场比赛首先求稳,但全取3分仍是全队的目标。

  今天上午,国安队在工体结束了训练后飞赴郑州。本场比赛,国安队仍将采取适度的人员轮换措施。主教练洪元硕表示:“我希望打造的是一支心态成熟的队伍,不该输了球就情绪低落,打场好球就飘上天去。为打好亚冠和中超比赛,我会根据不同对手起用不同球员。同样的运动员,如果说他的技术水平稍好,但是体能不行也会影响发挥。目前国安队主力与替补之间其实水平差不多,但在体能上如有差距,水平就能很明显地反映出来。”徐亮表示,终于熬到了解禁这一天,希望在客场打河南的比赛能够登场。此外,国安还派出助理教练薛申前往日本,观看本周末川崎的J联赛比赛,为国安下周打好亚冠生死战搜集情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