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卫平:搞足球不再急功近利 打造一支强队需要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14:3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刘东报道

  四轮不胜成为副班长,这样的开局让投入重金的投资人宋卫平没有想到,但在足球圈沉浮了这么多年,老宋已经心平气和,“我不会像以前那么急功近利了,还会给足球队机会的。”

  赛季前的“疯狂”投入,浙江球迷寄望球队能进亚冠。但客场败给南昌,跌至谷底后,外界猜测宋老板或许会有所动作。不过,老宋并没有更换教练的想法,反而在赛后安慰吴金贵,称“只要球队咬牙坚持住,一定能成功。”

  老宋一直力挺自己的球队,“才四轮,现在真看不出什么。”今年开局不顺,他发给吴金贵和俱乐部管理层的短信都是以支持和鼓劲为主。

  几千万的投入换来“垫底”,老宋认为“毕竟是一支全新的队伍,需要时间来磨合,短时间内要出好成绩也不太现实。”的确,过去3年,绿城5换主帅,球员频频“换血”。“打造一支强队需要时间。”,痛定思痛的宋卫平,即便开局四轮不胜,也没有动摇自己的想法。

  周六,绿城主场将移师义乌,不出意外,宋卫平也将会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吴金贵和他的弟子能“开和”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宋卫平 杭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