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弃将他队吃香:小赫莱布风头劲 郜林领跑射手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10:03  南方都市报

  集合

  申花是中超的一支奇葩,从前几个赛季就是如此,国家队主力在申花常常被无缘无故封杀,而且还不止一次,这一举动都惹得新掌门韦迪有了要把国奥、国青、国少塞入联赛增加比赛机会的大手笔雷人提案。

  而本赛季,申花又一改前几年囤积顶级内援的风格,一下子输出多名主力套了现。虽然孙祥本人一再强调希望留申花,但球队还是在俱乐部曾面跟恒大就转会达成一致。

  孙祥因为替哥哥孙吉讨薪已经跟俱乐部翻了脸,离开申花又有什么不好呢?看看那些申花旧将其实是脱离了苦海啊,不是入了豪门就是成了本季联赛的风云人物。      本报综合报道

  杜威成了双队长

  上赛季屡遭俱乐部封杀的这位国家队队长一入杭州绿城就成了双队长,而且还在绿城基地买房置业一改去年在联赛中灰头土脸的形象。不过杭州绿城四轮联赛净吞10弹当了副班长,这位后防大将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小赫莱布风头劲

  申花在买卖球员前其实应该找深圳队给“鉴宝”,因为深圳队在鉴别申花球员上眼光独到、极其擅长慧眼识珠。去年被申花队“发配”至深圳的巴尔克斯在赛季下半程上演了一幕深圳式疯狂最后成了金靴;如今另一位申花旧将小赫莱布如去年的巴尔克斯一般展露出疯狂的状态。

  中超四轮过后,在球队没有任何现金赞助,没有冠名和球衣广告的情况下,深圳队“意外”地坐上了积分榜头把交椅的位子。4战3胜1平积10分,进5球,而在这5个进球中有3个来自上赛季在申花很不得志的小赫莱布,他的3个进球为球队拿下了6分,为球队中超登顶立下了汗马功劳。

  毛剑卿攀上“中国皇马”

  上赛季被“发配”到深圳的毛剑卿为深圳的成功保级立下功劳,本赛季正式转会“中国皇马”陕西中建,可谓攀了高枝。虽然球队现在成绩不好,四轮过后2平2负排倒数第二,但第三轮如果不是毛剑卿制造的一个点球机会,陕西中建就赶上跟绿城一样只积1分了。

  肖战波披上10号战袍

  在申花踢不上球的肖战波去了成都,虽然年纪偏大但披上象征球队核心的10号球衣。目前成足以3战全胜位于中甲积分榜榜首。

  郜林领跑中甲射手榜

  虽然委身中甲,但标王的头衔已经让郜林头顶金光闪闪,他都算是目前中甲最大牌了。三轮中甲过后,经历一轮轮空的广汽队积4分,郜林以3粒进球领跑中甲射手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申花 小赫莱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