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歌奇不解深足裸奔 小赫莱布:叫我哥把球队买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四轮过后,一穷二白的深圳红钻领跑诸强,这样的成绩似乎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然而,深足俱乐部在招商方面的一无所获与球队成绩形成了鲜明对比,深足至今仍在裸奔,教练和球员对此深感无奈和不解。

  两天之前,近两万名球迷涌入深圳体育场见证了深足上演逆转好戏,昨日,深圳主要媒体大幅报导了“裸奔深足领跑中超”的消息,虽然深足早已得到深圳球迷和媒体的认可,但是,他们至今仍未得到资本的青睐。

  在上轮比赛结束后,有记者担忧地问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再这么赢下去,球队奖金跟得上吗?沉浸在赢球喜悦之中的万总似乎还不愿面对这个尴尬的现实,不过,他还是乐呵呵地回答:“继续这么打下去吧,俱乐部会想办法,该发的钱一定会发的。”让万总感到欣慰的是,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局长陈威对深足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深圳队这么打下去很有希望,希望深足继续努力,如果有什么困难,政府会帮助解决。”

  目前,深足遇到的最大困难就是资金饥渴,俱乐部招商不力,球队至今仍裸奔,而训练基地依旧没着落。主帅高歌奇始终想不通:“这么漂亮这么现代化的城市,为何不能给深足提供基本的条件?在欧洲经济发达的城市,绝不会是这样的!”刚加盟深足的守门员教练托米奇一脸迷惑地表示:“我的好朋友李章洙在中甲的广州队执教,听说他们有很好的投资人、赞助商,他们有很好的待遇,但是为什么深圳队不能这样?我们有这么好的球队,这么好的球员,为什么得不到政府和企业的支持?为什么?”

  4月19日,高歌奇并没有给球队放假,他把休息日推迟到20日,这也是他执教深足以来的习惯,昨日上午,深足继续训练,下午,全队到晶都酒店嘉年华会所进行水疗按摩。晚上,许多队员三五成群地出去吃饭。

  昨晚,深圳市球迷会会长简满根宴请了赫莱布、堤亚戈和侯赛因三名外援,在一家穆斯林餐厅里,三名外援为球队取得的好成绩感到很自豪,小赫莱布和堤亚戈甚至认为,深足今年有可能夺冠!在说到俱乐部深陷财务困境时,几名外援也为深足至今得不到赞助商的支持而纳闷,于是,小赫莱布对简会长提议,“我叫我哥哥把深足买下来!”这句话逗得大家哈哈直乐。

  (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