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与恒大草签协议 澳超或加盟中甲孙祥还没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8:3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昨天,从恒大传出消息,他们已经与申花就孙祥转会草签协议。只要孙祥点头,在二次转会期间,孙祥就将加盟广州恒大。昨天,在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孙祥表示自己尚未作出决定。此前,经纪人一直在帮他运作留洋澳超的事宜。

  前两轮中甲联赛,尽管恒大一胜一平战绩还不错,但是从比赛过程看,由于人员流失,球队的实力还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因此恒大方面坚定了通过二次转会引进一些有实力的队员,以达到尽快提高队伍整体实力的思路。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将引援的目标锁定在了孙祥和郑智等球员的身上。

  由于二次转会开放还有点时日,恒大原本并不急着如此快就动手,但是在听说孙祥正在积极运作去澳超踢球的消息后,他们马上启动了引进孙祥的工作。上周末,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亲赴上海,与申花高层就孙祥转会事宜进行了商谈。孙祥目前自由身的身份(此前申花与孙祥签订了为期半年的合同,但是足协并不认可半年合同),使得申花与恒大的谈判进展非常顺利。18日上午,恒大方面透露在刘永灼在上海下榻的城市酒店,恒大和申花草签了孙祥转会的协议书。“申花那边很痛快,今天上午就直接在合同上敲了公章,同意孙祥转会恒大。目前,只要孙祥最终点头,那么,我们引进孙祥就算成功了。”

  根据中国足协关于无合同球员转会,需要保护原俱乐部利益的相关规定,如果孙祥2010赛季要加盟其他国内球队,那么即使孙祥与申花已没有合同,也依旧需要得到申花的转会放行才可以。所以,恒大才会先找申花俱乐部,就孙祥转会事宜与申花进行商谈。

  孙祥是从网上得知申花就自己转会一事与恒大草签协议的消息的。孙祥在接受采访时说:“之前恒大确实跟我联系过,我当时对他们说,我正在运作去澳大利亚出国踢球的事情。后来这个事情就没有下文了,申花也没有跟我联系过,他们与恒大签约的事情,我还是从新闻里看到的。”当记者问孙祥在澳超和恒大之间将如何选择时,孙祥说:“去澳超的事情你也知道,这是我最后一次留洋,目前经纪人正在帮我联系。当然恒大请来了李章洙,还引进了郜林,说明他们是想好好搞足球的,确实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俱乐部。我现在先等经纪人那边的消息,然后再作决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