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老总力挺阿里汉:怎么会下课 前四轮有人员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23:28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特约记者海河报道

  4月17日泰达在主场0比2输给申花之后,全场不多的5000名球迷爆发出巨大的下课声,这让阿里·汉有点吃不消。赛后他颇为委屈:“我们创造了机会,但就是进不了球,我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这个时候大家更应该耐心一点。”

  但球迷们可不买账,下半场开始之后他们就不断高喊“阿里·汉下课!”在球迷连续不断的炮轰之下,阿里·汉似乎也没了情绪,而场上球员屡屡错过得分机会也让他有些绝望,老汉不像前几场那样跟德容喋喋不休地讨论场上局势,也不再站着指挥了,他知道泰达已经无法扳回劣势。

  在骂了一阵子阿里·汉之后,球迷们似乎也自觉无趣,炮轰的焦点转到了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身上。“李广益滚蛋!”主席台对面的球迷高声呐喊,其实不少球迷都认为本赛季泰达沦落到此“罪魁”是李广益。“李广益,卖国贼!”一群球迷在警戒线外狂骂,更有几位情绪激动的,直接点燃了泰达的球衣,以宣泄不满。对于这一切,阿里·汉也通过媒体的报道有所了解。”比赛输了,球迷肯定会不满。”阿里·汉说,”我很理解,但请大家相信我有能力带天津队取胜。”

  赛后的阿里·汉也很反常,他出席新闻发布会迟到了,这不是他的风格。以至于耐心的布拉泽维奇都等不及了,申花队还急着去机场赶飞机呢,他率先开始了发言,等他快接受完记者提问时汉才姗姗来迟。有人估计这是老汉下课的前兆,至少在更衣室里他有可能被架空,不过汉似乎并没有那么沮丧。“这场输球很难相信,我觉得上半场应该是2比0而不是0比1,今天我们完全有机会赢的。”汉说,,“球队的表现还不赖,当然抓机会能力确实不足。”

  在0比2输给申花前三天,泰达董事长刘惠文宴请教练组,王霄和王新欣这样的老队员也出席,一贯固执己见的阿里·汉本轮也是破例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很多调整,这些调整都是迎合俱乐部意见的。可以说,老汉目前跟俱乐部的关系还算融洽,“本轮比赛输给申花,场面上还不错的,机会也很多,输掉比赛不是主教练的责任。”泰达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而传言中要接任的刘春明也继续出现在球场,他大方地表示自己是来考察冯仁亮和宋博轩的,泰达帅位跟自己一点关系没有。“刚四轮就让人家下课,太着急了吧。”他说。

  不过,津沪之战结束后,俱乐部负责人李广益来到主队休息室与阿里·汉进行了私下的交流。在交谈中,李广益首先为阿里·汉减压,“俱乐部对你的能力仍然是坚信不疑的。”但在为阿里·汉打气的同时,他也提出:“泰达队在一些首发人员的人选问题上,教练组是不是也应该再好好地考虑一下。比如一些表现确实低迷的外援……”

  虽然俱乐部负责人在面对外界采访时力挺汉,但这并不等于说俱乐部对于他的排兵布阵是完全认同的。据了解,连续四轮首发的外援伊姆耶拉耶低迷的表现就让俱乐部高层很不满意,队员们对于这名黑人外援的能力也是颇有微辞。有消息称,伊姆耶拉耶的经纪人正是阿里·汉的助手德容。而且在泰达队赛季前西班牙拉练时,俱乐部方面对这名外援并不看好,但碍于汉的情面而不得不让其前来球队中试训。在这种情况下,汉对于伊姆耶拉耶如此偏爱就不能不让泰达队的其他队员有看法了。对此,俱乐部也就包括伊姆耶拉耶在内的用人问题和汉进行商榷。有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接下来的三场是个考验,对杭州、南昌和重庆都是悬崖边上的搏斗,一旦有闪失,汉很难再取得俱乐部的信任。

  本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李广益再次表示了对阿里·汉的信任。当他听到网上有传闻说阿里·汉会被俱乐部火线换掉时,他笑着说道:“这怎么可能呢?要知道今年联赛刚开始的这四轮比赛期间,泰达队遭遇了很严重的人员危机。直至周六与申花队的比赛,白磊才伤愈复出,曹阳和于大宝还伤着。即使在这种情况下,泰达队也是一场比一场打得好,这充分说明了汉还是有能力的。”

  “在大批主力缺失的情况下,老头能够将这样一支队伍逐渐捏合成型,球迷应该给他多些时间,而不是只知道喊下课。”18日,不少球员都替汉抱打不平。18日上午,泰达队恢复训练,汉则恢复了平静,甚至和球员开起了玩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