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大林现身看台听"黑哨" 寄语俱乐部珍惜好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23: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深圳报道 18日下午,深圳与长春亚泰比赛进行到约20分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招少鸣、深圳文体局局长陈威的陪同下走上深圳体育场主席台。在崔大林坐定之后,恰好主裁判马力的一次判罚引起了主队球迷的不满,“黑哨,黑哨”的呐喊声一下子让崔大林紧锁眉头。

  据悉,崔大林刚刚结束了在海南和广州的调研后马上乘车到深圳观看这场中超联赛的,刚刚上任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18日陪同崔大林一起到深圳调研这场比赛,不过,于洪臣在比赛开始前就来到了主席台上。

  崔大林的到来引起了现场深圳球迷的一阵骚动,甚至有不少球迷高喊“崔大林加油”,不过,这并没有让专注观看比赛的崔大林有任何表情。在深足球员连续攻进两球、身边所有的深圳文体局的官员站起身来手舞足蹈的欢庆胜利的时候,崔大林也只是低头看看手里的名单,在笔记本上做了一些记录。

  在比赛的前70分钟里,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马力几次不利于深足的判罚引起了现场球迷的不满,当球迷们喊出“裁判傻×”的时候,崔大林的表情显得非常严肃。不过,在深圳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少辉向崔大林介绍了深圳队以及深圳球市的情况之后,崔大林的表情缓和了下来,尤其在深圳队领先球迷们自发的掀起人浪的时候,崔大林有点兴奋地转过头来和身边深圳文体局副局长蔡明远耳语上几句。比赛结束后,崔大林在休息室里和深圳体育的管理者们进行了沟通,他说:“目前中国足球的整体环境不错,希望各个方面要珍惜这样好的环境,也希望每支球队认真踢好比赛,回报这些喜欢足球人们。”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崔大林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