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外援卡洛斯右膝受伤 战辽宁能否出场成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4:50  济南时报

  连鲁之战进行到第52分钟,主帅伊万不得不用拉德诺维奇换下卡洛斯,原因是卡洛斯在一次拼抢中右腿膝盖受伤。

  当时卡洛斯与对手拼抢后就倒地不起,后来经过队医查看后表示不能继续比赛,伊万随即决定换人。随后卡洛斯和队医一起走出场外,他搂着队医的肩膀,一瘸一拐地走着,表情比较痛苦。回到休息室,卡洛斯立即把冰袋敷在膝盖上。尽管比赛平了他心里很高兴,但是也不敢站起来与队友庆祝。

  据了解,卡洛斯是在比赛中扭伤了膝盖,至于到底伤到什么程度,还需要回到济南后做进一步检查。从表面上看,至少骨头应该问题不大。按照计划,泰山队明天中午从大连赶回济南,22日就要在主场迎战辽宁,卡洛斯能否出场成为一大变数。 记者訾言

  (时报大连4月18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