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吉染红含泪离场:张红牌很冤 给球队带来损失难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4:07  东方体育日报

  本场比赛,金哨孙葆洁频频掏牌,其中,2张红牌都是直接出示给犯规队员,但受罚的两位当事人都觉得自己很冤。率先吃到红牌的,是南昌八一队的李磊。这场比赛是李磊的中超处子秀。上赛季,李磊在青岛海利丰队效力,海利丰解散后他加盟南昌队。

  第53分钟,绿城队员孙吉在边路发起进攻,李磊铲球时犯规,被孙葆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看到裁判的这个判罚,李磊傻眼了,八一体育场也响起了“黑哨”的喊声。往场边走的时候,李磊突然腿软跪倒在地,助理教练上前搀扶他时,他还有些迷迷糊糊,“一下子懵了,我当时是对着球去的,真的没有伤人的意思,没想到吃到了红牌。”

  无独有偶,在李磊下场后没多久,孙吉也步其后尘,在一次铲球犯规后,被孙葆洁出示红牌罚下场。“我这个球很冤枉,虽然是对方先出脚,但我也是冲着球去的,我觉得这个动作给一张黄牌比较合理。”在被罚下场后,孙吉焦急地等待着比赛的结果,程晓鹏罚进点球后,孙吉用手遮住了双眼,不忍看这样的结果,也不想让别人看到眼眶中正在打转的泪水。

  “我是一名老队员,不应该犯这样的错误。”赛后吃完晚饭,孙吉已经恢复平静,但依然自责不已,“其实南昌队得红牌之后,我就应该注意自己在场上的动作,不要无谓犯规吃牌,但还是一时心急没控制住。如果我不下场,我们多一人,进球的或许是我们,我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损失,心里很难过。”

  本报记者刘晓艳南昌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