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金贵看台前向球迷致歉:球迷不快乐 我们失职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2:20  东方体育日报

  杭州绿城客场2比3负于南昌八一后,近两百名随队出征的绿城球迷无法接受输球的结局,迟迟不肯离开看台,部分球迷还放声大哭。为了安抚球迷,心情本就很差的绿城队员纷纷从休息室出来,赶到看台前劝解球迷。比赛当晚10点多,主帅吴金贵和俱乐部管理层还赶到球迷所住的酒店看望球迷。

  整场比赛中,无论是绿城先取得进球时,还是4分钟内连丢两球,绿城球迷始终都高声歌唱,为球队加油。即使最后时刻被判点球,绿城球迷依然在期待奇迹的发生。最终,绿城被副班长击败,并取而代之成为垫底球队,绿城球迷无法接受球队4轮比赛只取得1分的结果,有球迷在看台上开始哭泣。

  当其他看台的南昌球迷纷纷退场之后,绿城球迷不肯听从赛场安保的指挥离开看台,“为什么球队赢一场球就这么难呢?球队要给我们一个解释。”球迷们的抱怨声不断,更有一名球迷翻出栏杆,站在没有防护栏的狭窄平台上,让现场安保非常担心这位球迷会出事。

  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获悉后,让绿城本场比赛的11名首发队员来到了球迷所在的看台前,看望球迷,并劝解球迷离场。球员的到来,让看台上爆发了阵阵掌声,球迷们高喊着“绿城加油”的口号。而门将韩锋此时按捺不住激动的情绪,忍不住哭起来,一旁的荣昊马上伸手扶住韩锋,并拍着他的后背安慰他。

  这是韩锋今年打的第一场联赛,没能给球队带来胜利,韩锋对自己最后时刻扑倒贝托而造成的那个点球非常自责。看到韩锋不停哭泣,球迷们又高喊道“韩锋加油”、“韩锋好样的”,让韩锋哭得更厉害了,边上的绿城队员也纷纷眼眶湿润。

  不过,球迷们依然没有退场的意思。“我们要见吴金贵。”此时,吴金贵正在新闻发布厅参加赛后的例行发布会。有球迷表示,吴金贵赛后没有到球迷看台感谢球迷,让他们不太满意。事实上,南昌八一体育场的安保出于球场安全的考虑,要求赛场内的教练队员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退回到休息室。

  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吴金贵马上赶到看台前。吴金贵告诉球迷:“比赛没能拿下来,非常对不起大家。我们应该为球迷带来快乐,但现在打了四场比赛,我们没能做到让球迷快乐,这是我们的失职。”

  吴金贵在看台前的这番发言,并没有让球迷们领情,球迷们纷纷质问吴金贵:何时能带领球队获得胜利?为什么每一场比赛都被对手从中路找到空当取得进球?更有激动的球迷直接问吴金贵会不会主动辞职。吴金贵表示,“你们爱绿城,我们也一样爱绿城,都希望球队能够打出好成绩。”

  本报记者刘晓艳南昌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金贵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