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元硕:比赛证明轮换正确 决战川崎!不管赛程多魔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2:09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阵容还会变,因为后边没有哪个对手好打!”战胜陕西后,洪元硕告诉记者。

  鲁豫长亚冠都出局后,国安成为中超唯一双线作战的球队。最近三场比赛对阵陕西、河南和川崎,洪元硕考虑的只有一个问题:轮换。对陕西的比赛,徐云龙、大格、郎征、黄博文、杨昊、闫相闯等都没有首发。尽管如此,国安仍然取得了胜利,打进制胜一球的还是很少打主力的小将祝一帆。

  战胜陕西队,老洪并没有很激动,而是已经开始考虑接下来的比赛了。“我不否认,这场比赛大幅度的换人,的确是要为后边比赛做准备。毕竟我们现在有人,还能换得起,这场球也证明我们的轮换政策是正确的。现在很多人都很累了,我一定要合理安排好他们的体能。”

  谈起随后的比赛,老洪说他心里早就开始做准备了,“赛程密集,而且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所以我现在要考虑的已经不仅仅是这一场,得全盘考虑了。28日对川崎的比赛,真的非常重要,国安队一直在为小组出线努力,现在机会在我们自己手里。其他几支兄弟部队都没有机会了,希望国安队能够在亚洲赛场顶住,别让中国球队全都覆没。所以,我考虑最多的就是那场。不管赛程有多魔鬼,我们开了个好头,希望这是个好的开始!”

  川崎前锋在本轮J联赛中0比3惨败,记者将消息告诉老洪,他面无表情,随后又说:“估计也是轮换了,要集中精力打咱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