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谈扬遗憾生涯最精彩进球难换3分 盼重得高洪波召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2:0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琛报道

  “这是我职业生涯最漂亮的一个球,”18日晚,得知自己的进球当选本报的本轮最佳,谈杨遗憾地摇了摇头,“可惜没能给球队带来3分,再漂亮又有什么用呢?”第55分钟,被对手短时间内反超后,吴金贵让谈杨出战,并对他说了七个字“放平心态好好踢”。几分钟后,他用精彩的倒勾宣告自己的归来。

  其实,终场前谈杨还有翻身的机会。谈杨又在点球点附近获得同样机会,不过这脚凌空射门被表现突出的程晓鹏双拳击出。

  自从去年在国家队集训受伤以来,谈杨已经很久没能为绿城摧城拔寨了,“我一直咬着牙在练,我只能努力去证明自己。即使是和外援竞争,我也相信自己有实力。”终于他迎来了厚积薄发的这天:“希望以后能为绿城多进球,多赢球。只有赢球的情况下,我的进球才会更有价值。”

  谈杨一度入选高洪波的国家队,只可惜第一次集训就受伤,对于自己能否重返,他的心态放得很平:“我不会去想这些,在联赛里表现好了,高指导自然能看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