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四少评布帅:他是弗格森 是领路人 是队中最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2:01  体坛周报

  带领“新申花”取得3连胜,一批小将在他的手底下爆发,看他的中国弟子送上了怎样的评价。

  【四小虎·冯仁亮】 布帅是我的“贵人”,说实话,我没想到能成为他的队员,并且一开始就打主力,实在非常幸运。带队两个多月,他的执教水平和为人都很让我们惊叹。训练时,几乎所有的队员都被他罚过,我也曾经被罚过2次跑圈,但很服气,他就是那种能够给球队带来希望、带来成绩的好教练。

  【四小虎·宋博轩】 布帅已经70多岁了,但他思想活跃,临场指挥也非常清楚,三连胜充分展现了他的能力和水平。他的气场非常足,能镇得住所有人,他就是队里最大的牌,可以说是和弗格森、穆里尼奥等大腕一个类型。希望申花在他的调教下能够越打越好。

  【四小虎·吴曦】 毫无疑问,布帅是中超最有水平的教练,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他所展现出来的东西,对我们而言,永远只有惊喜。只要按照他说的做,那结果绝对错不了。眼下的申花队正在上升,而布帅则是我们的领路人。

  【四小虎·董学升】 老板今年请来布帅,的确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尽管我们很年轻,但任何人都不敢小看。布帅平时很严格,常常会生气怒吼,但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好,为了球队。现在队内气氛特别好,我为自己能够在这样的集体里踢球感到幸运和高兴。

  ★邵峰整理记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