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队球迷给自己喊下课 沈祥福满脸通红拒谈难堪话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1:19  信息时报

  作者: 邹甜

  “玉树挺住!沈祥福下课!”从比赛开始之前20分钟,当沈祥福走进体育场时,这句口号便开始呼喊,口号贯彻全场比赛。前广州队主帅沈祥福本赛季执教亚泰队后,球队不管是在亚冠还是在中超联赛中,均未取得卫冕亚军应有的成绩,然而让沈祥福未预料到的是,这一次,是客场球迷给自己喊“下课”。

  是什么令深足球迷如此憎恨沈祥福?一名深圳球迷会的会员告诉记者,“过去两年,深圳队一直处于保级边缘,但每次南粤德比,沈祥福执教的广州队都将深圳队往死里打。去年越秀山还打我们6∶1,这次好不容易有机会揶揄一下他为深足报仇,机不可失啊!”随着比赛的深入,深足球迷不仅喊出“沈祥福下课”,还高喊“亚冠丢人”等讽刺客队的口号,全场气氛好不热闹。

  赛后发布会上,有名北京台的记者不解深足球迷喊“沈祥福下课”,“你曾经执教过广东球队,为何深圳球迷全场喊你下课?”面对这一问题,沈祥福满脸通红,难堪地回答称,“我不想说这个,没意思!”事实上,直到昨日,亚泰队不仅在亚冠赛场上提前出局,四轮过后也仅积4分,位列10名之后,沈祥福也成为外界眼中最可能成为本赛季“下课”第一人的人选之一。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