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泽维奇:我专治中国球员自满 4个对手比申花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1:06  体坛周报

  记者诺瓦克报道

  布拉泽维奇率领申花获得了三连胜,这让中国足坛震惊。但当他接到我的电话时,他却告诉我,他正在警告和教训他的年轻球员们千万不能骄傲。

  体坛:祝贺你战胜了天津队。请评论一下这场比赛吧。

  布拉泽维奇:我知道能够获胜应该非常高兴,但只能说,我们能赢是因为我们运气更好,而不是因为我们更强。我们拼得很凶,但结果与现实是不同的。

  体坛:谁是你球队中最好的球员?

  布拉泽维奇:我要说,所有的球员都表现很好。如果我要单独点名表扬的话,我要说我们的守门员表现得不错。

  体坛:4场联赛你拿了9分,而你在这其中打了3个客场,这是非常好的成绩。

  布拉泽维奇:我同意你的说法,我们也非常高兴。

  体坛:你曾告诉我,年轻球员不稳定,不能重复胜利,但他们给予你的只有惊喜。

  布拉泽维奇:孩子们会继续给我惊喜。我能让他们有充分的准备,能保持状态。

  体坛:你的球队是否现在太过于乐观了?

  布拉泽维奇:没有,这里没有过度兴奋,因为我在这里,我不允许他们过度庆祝。高兴不能带来胜利的。赛季刚刚开始,每个人都要全神贯注。我们今天仍然在按照计划训练。我知道中国球员常常容易自满,但我的责任就是医治自满。

  体坛:你失去了四名中国国脚,我想今年夏天你会签一些新的球员?

  布拉泽维奇:转会不是我的工作,我从不干扰俱乐部。我只愿意和球员们呆在一起,让他们越来越强。

  体坛:其他强队的表现呢?

  布拉泽维奇:这里至少有四家俱乐部的实力明显比我们强。

  体坛:你想说是哪四家?

  布拉泽维奇:我不想点名,因为第五家俱乐家会愤怒。(笑)

  体坛:陈涛的表现如何?

  布拉泽维奇:他应该踢得更好,他是一个好球员,天才,但他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

  体坛:叙利亚人阿里呢?

  布拉泽维奇:他踢得实在是太好了,我最大的惊喜,他是一个身体素质很好的人。

  体坛:你会去看上海F1吗?

  布拉泽维奇:没有,我没有时间。我的时间都被足球占据。我现在必须要考虑下一场与重庆的比赛,我们必须要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