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谏言朱骏增加赢球奖 网民力量助推30万附加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1:03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报道

  胜利总是让人心情愉悦,更何况申花迎来的是三连胜,时隔515天后他们重新尝到领跑的滋味,尽管只有一天。“我为球队感到骄傲,他们都是一些年轻队员,这三场踢得很艰苦,能够拿到9分也特别不容易。”2比0战胜天津泰达后,老帅布拉泽维奇非常激动,“我会去跟老板建议一下,给球队增加一些获胜奖金,这段时间大家很辛苦。”

  老布的想法也得到了申花老板朱骏的高调回应。4月17日回到上海后,布拉泽维奇第一时间找到朱骏建议额外嘉奖球队。朱骏表示赞同,但他表示要把多发奖金的权力交给申花球迷。18日中午,朱骏在他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发起关于“球迷是否赞成嘉奖申花三连胜”这个话题的讨论。与此同时,朱骏也明确表示:“我们将在官网上进行民意调查,如果有5000名以上的申花球迷赞成嘉奖队伍,那么我们会给全队再追加百分之五十的奖金,考虑给主力队员的奖金翻倍……”

  很快,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设立了投票调查,而此举也吸引了大批的申花球迷前来浏览和投票。短短的三个小时后,赞成嘉奖的票数就超过了5000张,而这个数字还在递增,朱骏看到这个结果后明确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额外嘉奖的准备。“看来大家还是接受了这支年轻的申花队。能够取得三连胜确实不容易,我们有理由更多地去鼓励和激励他们。”申花的胜场奖金是60万,也就是朱老板将会为球队再多给30万的奖金。朱骏对记者说,“看了最近的这3场球,我对每条线,都满意。每个人,都满分。不过,满意归满意,并不是说我们已经成功了,我们还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成长,我不会计较短时间内一城一池的得失,至于结果,等到赛季末再来验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