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球员:这是我们见过最烂的鲁能 煮熟的鸭子飞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0:21  体坛周报

  记者金山淞报道

  “这是我们见过的最烂的山东队,但遗憾的是,我们竟然让煮熟的鸭子飞了。”18日晚连鲁之战后,几名实德队员异口同声地向记者这样倾诉着。

  鲁能在亚冠赛场表现低迷,面临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因此,实德上下认定:此战鲁能会相当拼命。赛前,主教练徐弘把鲁能最近3场的录像全都剪辑下来,给队员们讲解山东队的优点和缺点。

  实德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没想到,鲁能完全没展现出他们的优点,打得相当稀松。整个上半场,实德年轻军团完全占据着主动权,甚至在相当长的时间里把鲁能压制在自己半场。

  大连队一波又一波的进攻浪潮,从第4分钟就开始了,赵明剑用一记势大力沉的射门,击中了客队门梁。此后,实德343阵型中,3个前锋朱挺、詹姆斯和安贞焕,轮番向鲁能腹地发动冲击。第30分钟,詹姆斯打进个人本赛季第一个球。鲁能在下半场做出了一些调整,逐渐进入到比赛状态,跟实德对攻起来,双方球门前都有过风声鹤唳的情况。第77分钟,安贞焕利用一次漂亮的任意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0。

  就在大家都以为比赛没有悬念时,情况发生了变化。实德队这些年轻孩子,尤其是年轻的后防线,还是稚嫩了一些,在剩下的时间里让韩鹏用头球顶进了两个,尤其是第二个头球,堪称压哨进球。

  “这个上半场,应该是本赛季以来,打得最好的一个半场了。但没有想到,唉……还是缺乏经验啊!要是有经验,这场球也就2比0结束了。”一位实德俱乐部官员叹息。

  徐弘还是坚持在休息室门口站着,迎接队员们进来。他的脸上虽然没有表情,但谁都知道,这个时候他的心里很难受。“他肯定很失望,我们在场上的形势太好了,稍微稳定一下,3分就到手了。”一位队员说。

  “最后一秒被逼平,说明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还是需要好好总结啊!不是我们防守能力不够,是心态还不够成熟,领先之后就总想着保平,结果导致对球的控制不够了。”不过,徐弘还是乐观地认为,球队正在进步,“过去的4场比赛,我们一直都在进步,从过程到进球,我们做得都不错,只是差在比分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