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新赛季格局令人意外 最穷的登顶最富的垫底

  刚刚结束的中超第四轮战果令人意外。深圳红钻冲上积分榜首,天津泰达、河南建业和山东鲁能等传统强队却是持续低迷,投入最大的陕西中建与杭州绿城则是积分垫底。

  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昨天依靠祝一帆的进球1∶0战胜陕西中建。朱广沪麾下的陕西队今年砸下了亿元巨资,但是开赛至今仅为两平两负。杭州队今年也耗费巨资重组球队,本赛季却迎来一平三负的糟糕开局。

  大连实德昨天2∶2战平山东鲁能,鲁能在结束前最后几秒钟由韩鹏扳平比分。辽宁宏运3∶3战平青岛中能,也是在最后关头出现变动:伤停补时第4分钟,客场作战的青岛中能由朱建荣将比分扳平。重庆力帆战胜长沙金德的比赛结束前一分钟,重庆队的黄希扬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推射命中,力帆最终在主场2∶0取得赛季首胜。

  天津泰达前天0∶2输给上海申花,泰达主教练阿里·汉已是危机四伏。河南建业昨天客场0∶0战平江苏舜天,建业主帅唐尧东走到了下课边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