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结果可以过程太差 踢成这样子都要反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7: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泰山队与大连队的比赛结束之后,记者在场边遇到了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常务副总韩公政,他们均是面色凝重。很显然,这样的一场平局不能让他们满意。在球员休息室内,孙、韩二人明确告诉球员“不要太兴奋了,这场球没什么好庆祝的,为什么会踢成这个样子,大家都要好好反思。”

  “我只能说这个结果是可以接受的,但比赛的过程我们表现得比较差,上半场尤其糟糕。”返回酒店之后,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如果没有韩鹏最后时刻的那粒进球,大家会怎么评价我们这支球队、评价我们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今后我们不能再这么提心吊胆地踢比赛了。”

  韩公政认为此前一段时间泰山队双线作战,又刚刚在亚冠联赛中被淘汰出局,这直接导致目前球员状态欠佳,“无论在心理上还是体能上,我们都处在一个低谷之中,这种问题又不能太着急,慢慢调整吧。希望这场比赛能给球员提个醒,联赛其实也不是那么好踢的,任何一个对手都有可能咬我们一口。”

  “战术方面,也有值得我们总结的地方,比如我们的部署明显不如大连队那样具有针对性。”韩公政最后这样说,“联赛才刚刚开始,现在还不是计算积分、排名的时候。鲁能泰山应该有能力踢得更好,但关键是自己要做得到位。”

  本报记者李志刚

  (大连4月18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