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能够打平确实幸运 我们应该做得更好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7: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大连4月18日讯(记者李志刚)在两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鲁能泰山队凭借韩鹏的两粒进球,最终客场战平大连实德。比赛结束之后,泰山队教练、球员纷纷上前拥抱韩鹏,感谢他在关键时刻挽救了球队,而韩鹏则坦言,“这场球能够打平确实幸运,其实我们应该做得更好一点。”

  “大连队开场之后逼抢特别凶狠,我们很不适应,在此前的几场中超比赛中,我们还真没遇到过这样凶狠的对手。”韩鹏这样解释上半场比赛的被动局面,“另外,这场球是下午开始的,而我们已经习惯了踢夜场比赛,下午开始踢状态总是不大好,这一场就是这样,前段时间客场打天津泰达,同样是下午开始的,我们发挥也很一般。”

  另外,韩鹏还提到了场上人员配置的问题,“上半场比赛表面上看,我和吕征、班森都在前面,其实真正的前锋只有我一个人,而大连队好几名后卫都在那里等着我,这种球自然难踢。经过人员调整之后,我们下半场一直保持两名前锋,比赛明显好踢多了,除了我把握住的两次机会之外,我们还创造了好几次破门良机。”

  那么是否存在大连实德克制鲁能泰山的事情呢?对此韩鹏予以否认,“哪有这回事啊,两支球队近些年来都换了好几拨球员了,大家的战术打法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我们之间只有状态好坏,不存在谁克制谁的问题。”

  尽管最后时刻挽狂澜于既倒,但韩鹏却说“不希望这种事情经常发生”,“我们在客场只是取得了一场平局,其实没什么好庆祝的。”最后韩鹏带着惋惜的口吻说“如果咱们的第一粒进球能够早点到来,结果可能会更好一些”,“最后留给咱们队的时间确实太短了,否则真的可能会出现更大的奇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