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进球来得太晚 早点进球比赛结果可能改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5:49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4月18日讯(记者张清晨)一直在奔跑中的韩鹏,终于在球队0:2落后的危机中挺身而出抓住了机会,两记头球砸穿大连队球门,尤其是补时最后时刻的那次强力攻门,更是显得弥足珍贵。不过,韩鹏赛后表示进球来得晚了点,要是能够早些进球,比赛的结果会更加理想。

  艰难的比赛过后,韩鹏表示:“赛前,我们在思想上没足够重视对手,上去后出现这种情况不大适应。大连队球员非常年轻,体能非常好,他们全场紧逼,而且拼得也非常凶狠,今年联赛前几场我们几乎没和拼抢这么凶狠的对手交手过,所以上半场不大适应。”下半场开始后,主教练伊万对阵容做了调整,场上局面有所改观,也将上半场深陷对方包围中的韩鹏解放了出来,对此韩鹏也承认:“上半场我们基本没机会,即便出现了几次机会也被浪费了。下半场球队换了阵型,两个前锋比一个前锋肯定要好,一个前锋时我自己要面对四五个后卫。打平对我们来说很幸运。”

  回想自己的两记头球,韩鹏说:“第一个后角,第二个前角,当时只能看球,没时间瞄门,能够破门还是运气比较好。不过第一个球进得有些晚了,当时比赛已经打了80分钟,如果70分钟进的话,我们踢得会更好一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