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有望放弃澳超选中甲 恒大高层与申花完成草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几天,关于孙祥即将加盟澳超的消息甚嚣尘上。不过,目前有知情人士透露恒大和孙祥之间的密切接触,进展很顺利。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孙祥很有可能放弃澳超而选择在二次转会中,投奔中甲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而目前,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悄然抵达上海,就引进孙祥的转会事宜与申花完成谈判,并草签了相关协议。

  4月17日,就在申花客战津门,2比0战胜泰达完成球队三连胜的时候,近期一直不前往客场督军,留守上海的申花高层们在康桥基地看球的同时,也迎来了一位老朋友: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而此次刘永灼抵达上海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引进孙祥而来。据悉,目前恒大方面认为广汽这支队伍,还是需要通过二次转会引进一些有实力的队员,以达到尽快提高队伍整体实力的目标。在这样的思想主旨下,恒大高层在和朋友的一次玩笑中,想起了正在惦记并努力争取前往澳超的孙祥。而瞄上了孙祥之后,恒大方面就迅速与孙祥展开了亲密接触。

  有知情人士透露:“孙祥为了夏季前往澳超,当初要求和申花的2010赛季合同只能签半年,外面也传说孙祥和悉尼FC俱乐部的合同基本已经快签了。但是当恒大方面和孙祥迅速接触,并进展顺利的时候,恒大董事长刘永灼就立即启程前往上海,准备和申花方面正式敲定引进孙祥一事。”

  如果孙祥加盟澳超,那么,目前与申花已经没有合同的孙祥将以自由身加盟悉尼FC,但是按照2010赛季,足协关于无合同球员转会,需要保护原俱乐部利益这个过度年的相关规定,如果孙祥2010赛季要加盟其他国内球队,那么即使孙祥与申花已没有合同,也依旧需要得到申花的转会放行才可以。尽管孙祥此前只肯与申花签定半年合同,而导致他无法完成在中国足协的注册,最终无法代表申花比赛。这样的局面使得申花在联赛首场开打之前三天,突然失去阵中主力大将,这情形也曾一度让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怒发冲冠。但是,从目前来看,申花还是选择了淡然宽容的态度,面对孙祥转会恒大一事。

  17日,恒大方面亲自来上海在与申花接触之后,申花投资人朱骏还是一如此前传闻孙祥要前往澳超一样,没有任何阻拦的意思。18日上午,恒大方面明确透露了在董事长刘永灼在上海下榻的城市酒店,恒大和申花草签了孙祥转会的协议书。“申花那边很痛快,今天上午就直接在合同上敲了公章,同意孙祥转会恒大。目前,只要孙祥最终点头,那么,我们引进孙祥就算成功了。”(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甲 孙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