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崎前锋再遇亚冠后遗症 J联赛榜首大战3球负浦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轮亚冠小组赛过后,中超仅剩下了北京国安队尚有出线的希望。4月28日,在工人体育场国安队将面对日本川崎前锋队的挑战,只要战平川崎队就可小组出线。

  在本周中,川崎前锋队主场面对已经出线,只派出了半支主力的城南一和队以3球大胜。而北京国安则远征澳大利亚,在墨尔本带回了1分。

  周日,川崎队和国安队都在国内的联赛中遭遇了硬仗。结果7人轮换的国安队在主场1球拿下了陕西队,而川崎前锋在客场进行的一场关乎J联赛榜首之争的大战中0比3败给了浦和红宝石。7轮过后,川崎前锋队排名J联赛第四位。

  和国安队进行了大面积的7人轮换不同,川崎前锋队只进行了两名人员上下的调整,中场用寺田周平替换了登里享平,郑大世出阵排出了三前锋。而亚冠的时候担任中场的森勇介从中场回到了后防线上替换了伊藤宏树。

  川崎前锋使用了4-3-3的阵容,门将还是川岛永嗣,后防线为小宫山尊信、伊藤宏树,寺田周平和森勇介。后腰为稻本润一,两名前卫为谷口博之和田坂佑介;前面的前锋为郑大世居中,黑津胜和雷纳尔迪尼奥一左一右。中村宪刚和儒尼奥尔依旧坐在替补席上。

  开场7分钟,浦和传中,球被后卫踢在出来后,跟上的细贝萌中路左脚射门中的。1比0。

  7分钟后安迪尔森从后场带球和田中达也做了一个二人的快速反击配合,由田中达也远射成功,上半时浦和队2比0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川崎前锋队就换上了中村宪刚和儒尼奥尔加强进攻,但是球队虽然创造了一些机会,却并未把握住,反而在终场前被邦特打进了第三个球。最终0比3落败。

  赛后川崎前锋队的主教练高畠勉强调,中村宪刚虽然已经痊愈,但是尚不能打满90分钟,球队会逐渐随着人员的伤愈恢复,变得更为强大的。

  从国安和川崎队的国内以及亚冠对比来看,川崎队的板凳厚度要比国安差不少。不过中村宪刚已经复归打了3场比赛,在未来的10天里他完全可能恢复全部体能,一旦和谷口博之以及稻本润一组成中场三角的话,势必会对国安的中场造成更大的压力。(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