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各项最佳:黑马深圳勇占榜首 名帅助申花绽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4轮,深圳队收获3连胜,以黑马之姿占据了积分榜榜首,无疑成为了联赛开局阶段的最佳球队;布拉泽维奇同样率领申花取得3连胜,名帅的点兵已通过年轻球员不断收获惊喜;黄希扬帮助重庆队取得首胜,谈杨这绿城高中锋则贡献了精彩入球。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中超第4轮各项最佳——

  最佳入球:谈杨(杭州绿城)

  本轮精彩入球接连涌现,黄希扬与祝一帆的世界波重炮彼此呼应,安贞焕的任意球弯刀也极是巧妙,而本轮结合上视觉冲击与意外效果的最佳入球,理解来还应是谈杨的作品——这位身高1米96,数年前就被期待为未来之星的高中锋,就在禁区中路潇洒倒钩了。这一脚倒踢紫金冠,不仅是进一步佐证了他类似克劳奇般的脚下技术,更让人叹服的是攻门动作的舒展,就在其腾身而起至完成攻门的过程中,分明已让我们忘掉了他身材极是高大的事实。

  最佳球员:黄希扬(重庆力帆)

  小赫莱布继续亦步亦趋地带动着深圳,祝一帆本轮的制胜球也是国安奏凯的决定因素,各个亮点球员中,积极意义最大的非黄希扬莫属,就是他的梅开二度,帮助重庆队取得了新赛季首场胜利。这场胜利极是来之不易,否则重庆队新赛季的前景又将提早浓重于“保级”、甚至是“保级艰难”上。作为重庆队的形象级球员,黄希扬如此决胜的作为已不是第一次,我们只希望其能更多地出彩。

  最佳教练:布拉泽维奇(上海申花)

  同样是外教,也有天时地利人和之分别,阿里汉的执教环境同布拉泽维奇差别很大,而实战指挥上,布帅的作为也醒目的多——本轮在被动中安排董学升出场,却收获了惊喜,而替补派出的吴曦更是有的放矢的精妙调整。不仅是申花所取得3连胜令人鼓舞,布帅在点拨年轻球员上更早早体现成效,冯仁亮与宋博轩持续主打也在持续出彩儿。“请进来、走出去”这中国足球的多年名训,如今又在布帅这里有了新的推动、积极的注解。

  最佳球队:深圳红钻

  上赛季为保级全力拼搏的深圳队,如今在补充了小赫莱布等强援、高歌齐这洋帅后,猛然就跃升为了大黑马——4轮过后3胜1平,如今已独占积分榜榜首位置。有了球队这喜人表现,深圳球迷的热情被极大调动,本轮战胜亚泰后,主场球迷持久不散的庆祝场景很是温馨。整个赛季将是漫长的考验,但深圳队已是证明了:用心尽力,事在人为。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各项最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