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点鲁能进攻问题所在 称双线作战国安没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8日,2010中超联赛第4轮,伤停补时最后一秒钟,山东鲁能队2-2在客场凭借 前锋韩鹏的两粒进球艰险战平昔日霸主大连实德队。赛后进球功臣韩鹏认为:这 是一场让人感到惊心动魄的比赛,能够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战平,除了激动、兴奋 、开心,更多的是感觉幸运。

  韩鹏说:“比赛有惊险性对于球迷来说是件好事,跌宕起伏,总让人有种热血沸 腾的感觉,但是对于我们来说不是这样的,比分落后,又在客场,比赛的难度就 无形中加大了。虽然这样,但是竞技比赛不到最后一分钟谁也不会放弃的,求胜 利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那是如何调整的呢?”“中场休息的时候,伊万告诉我们,就是按照平时的训 练去打,不放弃。”韩鹏认为下半时经过调整,更换了阵型,442就好很多,毕竟 打双前锋比单前锋要好,也稳得多,如果是一个前锋要面对四五个后卫困难会多 ,机会就减少,但是双前锋就不同了,尽管下半场也浪费了四五个机会,但是和 上半场相比毕竟是创造了机会。“浪费了机会,有时候有些运气的原因,当然了 存在的问题教练还是要回去给我们好好总结的。”韩鹏如是说。

  在说到自己的两粒进球时,韩鹏说:“两个球都是在前点抢点,第一个顶的是后 角,第二个是前角,当时只能看球,没时间瞄门,还是运气比较好。”

  “进第二个球时候,是否知道是伤停补时最后一秒钟?”韩鹏说肯定的回答:“ 不知道。”韩鹏说,那个时候根本注意不到时间的问题,只是知道时间不多了, 快一点将改变比分,没想到那个球就进了,当时有的就剩兴奋和激动了。

  最后,韩鹏还不忘关心北京国安和山西中建队的比赛,当得知国安以多数替补队 员出场但仍然战胜陕西中建队的比赛感到很吃惊。“看来国安今年的阵容很整齐 ,没有受到双线作战的影响。”韩鹏似乎很感慨。(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