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踢大连有人上场腿就软 场上11位置他被捏住了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鹏救主,鲁能侥幸逃生。但对手平的却不太服,实德在绝大部分时间都占据了主动。尤其在自己的左路,赵宏略和詹姆斯打得有声有色。原因很简单,10分钟的试探,实德就发现了鲁能的右后卫是个软肋。

  新赛季,苑维玮的号码换成了15号,这也让被鲁能球迷戏称为“14阿哥”的他避免了再度因此被讥笑。伊万对苑维玮的位置也进行了调正,他被安排打了右后卫,这让苑维玮左脚助攻不灵的缺点得以掩盖。但换了位置,苑维玮的防守依然不太灵光。

  但没想到苑维玮的表现很快就露出了马脚。开场仅仅5分钟,赵宏略直传詹姆斯,皮球通过苑维玮的防区,苑维玮有两个选择,一个是上抢阻截皮球,一个是跟住了詹姆斯让他没有内切的机会,但此时苑维玮脚下突然一哆嗦,一个失误漏球让詹姆斯内切成功,刘金东急忙补位才化解险情。10分钟后,苑维玮后场得球,这个球本能很轻松的就过渡到中场脚下,结果苑维玮却在无人逼抢的局面下一脚传球传到了大连队球员的脚下,被对方断球直接打反击。

  山东队的第一个失球也和苑维玮有关。安贞焕和朱挺配合时,山东队的后腰不在防守位置上,詹姆斯已经向苑维玮和刘金东的结合部运动,此时苑维玮最稳妥的方法是内收到肋部,宁可放对手一个传中。但苑维玮的位置太靠边路,被詹姆斯直接从他的内侧插入形成单刀破门。此后,大连队更是围住他镇守的位置发动连续的突击。

  防守不好,进攻也不灵光。苑维玮最有想法的一个传球是在下半场,他在左后卫位置上直传对方中后卫和边后卫的结合部,这与安贞焕打他的那一下异曲同工,但这个球传的太深,队友根本就没有跑,只能无奈的向传球者摊开手,表示这个球我没法接。

  相比郑铮,苑维玮本场比赛实在是失误太多。郑铮尽管有自己的问题,但他镇守的区域至少没有形成致命的威胁,且还助攻两球帮助鲁能扳平比分,但苑维玮在进攻上贡献不多,防守上却也成了问题。

  不过,苑维玮打主力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目前的鲁能除了矫喆外,只有刘金东能打右后卫,而刘金东现在的位置则是更重要的中后卫。看来,至少在矫喆复出之前,鲁能在右后卫位置上依然找不到一个合适的人选。

  (RURU)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