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元硕罕见冲出替补席欢庆 为这1刻他承担太多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22:16  新浪体育
洪元硕罕见冲出替补席欢庆为这1刻他承担太多压力

国安教练球员共同欢庆胜利!

  新浪体育讯 当祝一帆轰出世界波为国安取得领先时,电视镜头给到了老帅洪元硕,刚刚过完62岁生日的老头在进球的一瞬间,竟直接从替补席上跳起,两个大步直接冲到场边与飞奔过来的祝一帆拥抱庆祝。

  熟悉洪元硕的人都清楚,老帅一向给人的感觉就是沉稳,似乎无论遇到什么情况,他都能心平气和的去面对。不过今晚,当国安苦战了60分钟终于取得领先的时候,洪元硕再也坐不住了,此时他就像是个年轻的孩子一样,与国安队的球员一起欢笑,一起庆祝。

  对于洪元硕来说,本赛季的国安要比上赛季压力更大。16年的等待让国安第一次品尝了冠军的滋味,但谁清楚,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本赛季各支球队都在招兵买马,中超诸强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干掉北京国安。就像第二轮深圳赢球之后,全队的兴奋劲儿就似乎就和赢得冠军一样。应该说2010赛季,北京国安是所有中超球队的敌人。在这样一种情况下,洪元硕的压力可想而知。

  算上亚冠的比赛,国安也仅仅打了9场比赛,5胜1平3负的成绩还算说的过去。但洪元硕的日子依然不太好过,就在连续输球的那几场比赛后,媒体甚至传出了洪元硕要下课的消息。其实,针对洪元硕的质疑只有一个,那就是老帅的排兵布阵。国安在9场比赛中,几乎场场更换首发阵容,而且都是大幅度的调整。该不该轮换的问题,成为了各大媒体讨论的焦点。不过62岁的老帅却依然执着的面对媒体所提出的质疑,“排兵布阵的原则只有一个,那就是谁的状态好就用谁。”

  今晚的比赛也是如此,徐云龙、黄博文、乔尔-格里菲斯、郎征、周挺、闫相闯都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面对如此强大的陕西,洪元硕的交出的首发名单几乎令所有人意外。当卡隆在上半场险些攻破国安球门时,解说员也提到,洪指导的阵容是不是轮换的有些过大,在这样的比赛中派上从未首发的吴昊是不是太过冒险。不过电视镜头显示,洪元硕在场边一直显得很冷静,他甚至在整个上半场,都很少在场边对球员喊着什么。

  所有人都清楚,双线作战的北京国安本赛季的旅程注定不会平坦,顶着卫冕冠军的光环,亚冠和中超每场比赛都不容有失。这也就是为什么,当祝一帆一脚远射帮助国安取得领先时,洪元硕做出了罕见的庆祝动作,62岁的老帅终于放开手脚。面对媒体的质疑,球迷的猜测,老帅已经承担了太多常人想象不到的压力。

  裁判吹响哨声的那一刻,洪元硕恢复了平静,而当赛后发布会媒体再次把轮换这个问题抛向他时,老帅依然坚定的表示:“我们有很多可用的队员,下一场比赛会视具体情况进行调整。”

  (楠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