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将世界波破门定胜局 北京力克10人陕西升至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21:21  新浪体育
小将世界波破门定胜局北京力克10人陕西升至次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中超联赛第4轮赛事展开最后一场较量,由北京国安主场对阵陕西中建。最终,北京国安凭借着小将祝一帆在下半场的世界波远射破门,主场1比0绝杀陕西。这样,北京国安队四战之后积分达到9分,已升至积分榜次席。

  国安此战大幅度轮换阵容,徐云龙、黄博文与闫相闯等主将甚至未进入出场大名单,乔尔-格里菲斯也担任替补,吴昊、祝一帆、王珂与张辛昕等人先发出场。相对于国安,前3轮战罢仅2平1负的陕西队更引人关注,,这支赛季前被公认为争冠热门的球队如今已承受了很大压力。

  赛前双方球员与现场球迷一同为玉树地震灾害中遇难同胞进行了默哀。开场后国安 视频集锦-祝一帆送致胜世界波 国安主场一球胜陕西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率先展开积极前压,通过两边路连续策动冲击,陕西队相对更求平稳节奏,双方早早即形成胶着。第8分钟,本赛季首次出场的陕西门将沈俊开大脚时犯错,其开球直接被瑞恩-格里菲斯上抢挡下,好在沈俊在皮球落地反弹后迅速控制了落点(点击观看相关视频)。随比赛深入,陕西队节奏也逐步加快,双方展开激烈拼抢。

  第11分钟,奥托右翼突破被孙继海在侧后放倒,国安任意球传出后,祝一帆外围远射被封堵,张辛昕再远程低射被沈俊没收。片刻后杜文辉远射打偏。这一时段陕西队中前场多次传递都出现了失误。第20分钟,瑞恩-格里菲斯中路大力远射形成威胁,沈俊将球扑出底线;在化解国安角球攻势后,陕西队由右路快进形成4打4反击机会,不过赵旭日传中后中路未能形成包抄。

  第23分钟,陕西队本场首次攻门就几乎收获入球——卡隆中路断球后分到右侧,曲波稍作调整快速传中,在前点塞德争顶掩护下,卡隆于小禁区线上动作舒展地头球冲顶,但皮球被杨智用腿封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此后曲波右翼突破又引出连续角球冲击,陕西队就此在气势上占据主动,国安则转入防守反击。双方拼抢动作也在升级,第32分钟,赵旭日与王轲边路争高点时后者倒地,赵旭日、于海与马季奇、罗斯等人持续拼抢接触,出现推搡、冲撞动作。火药味提升氛围下,双方连有球员倒地场景。

  第38分钟,奥托前场左侧被忻峰放倒,后者领到黄牌;国安任意球由王珂、马季奇、祝一帆等人连续短传,虽然将球渗透入禁区左侧,但最终仍被陕西防线拦截。此后国安在前场左侧连续冲击,不过未形成实质攻门。第41分钟,陕西队后场由孙继海大脚前传,萨德在吴昊身后追上断球,杨智也告快速出击,抢先将球破坏。

  易边后陕西队又率先形成连续角球冲击。第52分钟,杜文辉为国安赢得中路任意球,在冲吊禁区被陕西防线顶出后,祝一帆外围低射被沈俊没收。此后陕西队调整换将,用毛剑卿换下曲波。第56分钟,毛剑卿右侧突破造成张辛昕犯规,赵旭日传中至禁区后点,忻峰头球力道不大,杨智将球没收。这一时段国安也连续在右路尝试攻势,不过连遭桑托斯、孙继海等人阻断。在陕西队再用王赟换下卡隆后,国安也进行调整,用周挺、乔尔-格里菲斯换下杜文辉、罗斯。

  第67分钟,奥托在桑托斯与孙继海夹击下突然于右翼突破,桑托斯回追时将奥托绊倒,领到黄牌;国安右侧底线前由周挺传中,瑞恩-格里菲斯前点争顶偏出。第69分钟,国安打破僵局——在两边路连续冲击中,张辛昕左侧低平球传中,奥托倚住防守球员向后做球,马季奇禁区前攻门被萨利挡出,祝一帆抢上落点在禁区弧前大力劲射,皮球直飞入球门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国安1-0领先。因脱掉球衣庆祝入球,祝一帆也领到黄牌。

  随着陕西队提速压上,双方此后拼抢更为激烈,第75分钟,孙继海在前场左侧与周挺出现对铲场景,周挺领到黄牌(点击观看相关视频);陕西队任意球传中后,于海抢点时手球犯规也领到黄牌。双方也出现了塞德与张永海怒目相向的争执情况。陕西队情绪明显起伏,赵旭日也因拼抢动作过大领到黄牌。第84分钟,孙继海右侧高球冲掉国安禁区,桑托斯争顶时冲撞杨智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第87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前场抢断后分球至陕西禁区左侧,瑞恩-格里菲斯劲射打飞。片刻后毛剑卿禁区内抢点时与杨智相撞,后者倒地令比赛短暂伤停。第89分钟,国安后场前传形成反击,格里菲斯连续传递后乔尔头球攻门被沈俊没收。3分钟补时阶段陕西队连续冲击国安禁区,门将沈俊也冲至前场,但陕西队始终未能再形成威胁攻门。最终国安1-0奏凯。

点击查看完全数据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20-张辛昕、3-吴昊、30-张永海、33-罗斯(64分钟,29-乔尔-格里菲斯);36-祝一帆、5-马季奇;9-杜文辉(63分钟,4-周挺)、23-瑞恩-格里菲斯、17-王珂(86分钟,2-朗征);10-奥托

  陕西中建出场阵容:1-沈俊;17-孙继海、28-忻峰、3-桑托斯、25-李凯;21-于海(82分钟,8-马丁)、4-萨利;-赵旭日;11-塞德;10-卡隆(61分钟,20-王赟)、27-曲波(54分钟,33-毛剑卿)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